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香港黑金枭雄电影《金钱帝国》

王晶《金钱帝国》黑帮女大佬恶斗九女成焦点

主创携手亮相
王晶携黄秋生以及三位“晶女郎”孟瑶、刘洋和小王晶出现在在发布会上

  搜狐娱乐讯 王晶新片《金钱帝国》将于4月30日在内地上映,昨日他携黄秋生以及三位“晶女郎”孟瑶、刘洋和小王晶出现在在发布会上。该片讲述的是香港六、七十年代警界贪污的故事贪污受贿金额高达现在的5000亿港元。今年已经与中影有过两部影片合作的王晶,自称四年前就将重心转向内地,并大夸内地演员功底好,他自荐称,片中黑帮女大佬恶斗九女的故事相当精彩。  

  故事:香港史上5000亿巨贪第三度搬上银幕

  《金钱帝国》的故事取材于香港历史上极其轰动的公案:六、七十年代,香港警界与黑帮关系极深,黑帮两道经常勾结在一起经营非法的业务,不仅造成了数不尽的冤假错案,而且香港警界中贪污受贿者比例极高,95%以上的警员都牵涉其中,而贪污的总数字更是达到了当时的100亿港元——相当于现在的5000亿港元,后来,香港政府建立了廉政公署,扼制此类丑闻的再度发生。  

王晶与黄秋生 刘洋

  顾名思义,《金钱帝国》的片名便来自于此。而这段真实事件,在王晶之前已经被拍摄过两次,麦当雄的《跛豪》和王晶自己担任监制,刘德华主演的《五亿探长雷洛》都讲述过这段故事,此次王晶自己担任导演和编剧重拍此片,他表示是时机和题材的问题,一方面,这类题材有吸引力,反贪故事过审的可能性也高,另外就是现在的情况下拍摄的故事背景与当时状况已有很大的不同,会呈现不一样的风格。  

  亮点:黑帮女大佬恶斗九女

  电影还未公映,王晶自己透露了一个让人极为印象深刻的亮点:黑帮女大佬一人斗九女,据称,这段戏,看过的人都印象极深,讲的是刘洋扮演的黑帮女老大,一手拿硫酸,一手拿项链,对付九个女人,凡是听其话的,就能得到钻石项链,而不听话的,就被用硫酸对付,刘洋在演完这段戏后,同样参与了此片的陈奕迅看她的眼神都发生了变化,惊恐地问她:“你怎么可以这么狠?”  

王晶
王晶

黄秋生
黄秋生

刘洋
刘洋

孟瑶
孟瑶

  除了刘洋,片中的另外两位女演员小王晶和孟瑶都来自内地,谈到为何现在的“晶女郎”都变成了内地演员,王晶大赞:“内地演员的功底好,港台年轻演员一遇到大场面,就开始发慌,但内地演员受过专业训练,都是见过大场面的。”对于香港女演员参演大制作的机会渐少,王晶很直率:“这就是弱肉强食,没有问题的事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刘洋 | 黄秋生 | 孟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