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舒淇戛纳做评委不惧英语差 狂练肌肉新片将开打

舒淇银色晚礼服亮相

舒淇沪吃着冰激凌闪亮登场

  搜狐娱乐讯 一身银色的裹胸礼服裙、腰际大大的蝴蝶结、浪漫迷人的长卷发……女星舒淇昨晚在沪吃着冰激凌闪亮登场。又是入围了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评委,又频频出席商业活动,最近好事连连的她,昨日接受采访时还首次透露即将开拍一部新影片,并将在其中“大打出手”,“最近我在疯狂练肌肉,希望自己结实一点。”

  近日戛纳电影节带来的喜讯,不仅是包括李安等在内的四位华语导演的作品入围主竞赛单元,还包括此次的评委阵容中两位颇具东方特色的中国美女演员的身影,这是舒淇自2008年担任柏林电影节评委会成员后,再次在国际电影节上任职评委,她将在“法国天才女演员”伊萨贝拉·于佩尔的带领下,与韩国导演李沧东、土耳其导演努里·比格·锡兰、美国导演詹姆斯·格雷、奥斯卡影帝肖恩·潘的妻子罗宾·怀特·潘、英国编剧哈尼夫·库瑞什一起定夺金棕榈大奖。

对于此次入围戛纳评委席,舒淇直言自己很幸运,并认为最主要的是希望能学到多一点东西,对自己以后的演戏有帮助,“这次值得高兴的是很多华语电影或者导演都入围了,所以很荣幸能参加,我想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点私心的吧。”至于会做些什么样的准备,舒淇表示,会先看一下其他评委拍过的电影,了解他们的背景资料,这样到时候就可以有话题聊,或者交流和请教起来也能更专业一些。

  在戛纳做评委势必需要英语过关,而舒淇毫不避讳地坦言自己英语水平并不非常高,并且也没打算在这段时间猛练,“我是一个比较不用功的艺人,我觉得娱乐和音乐都是无国界的东西,有些事情临时抱佛脚也不一定是好办法,最主要其实是懂得电影中想要表达的意境就可以。所以,英语这方面本人真的是才疏学浅啦。”至于有没有想过像另一个入围单元评委的中国女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一样,渐渐转型幕后,舒淇直言:“有想过,但是不敢做,因为我自己是属于那种懒散型的人,暂时来讲没想到去做幕后,因为太麻烦了啦。”

  舒淇的性感身材一直被津津乐道,不过昨晚代言的却是梦龙冰激凌,被问及是否担心因此而影响身材时,她回答道:“其实我很喜欢吃冰激凌,平时在家甚至有要自己动手做的冲动,我是很贤惠娴淑的女人啦。”至于身材问题,她自曝最近正在极力地进行“地狱式”的瘦身方法,而这瘦身并不是为了减肥,而是想要让自己身上多一点肌肉,因为她即将开拍的新片中有很多打斗的场面,需要结实的肌肉。对新片不小心“说漏嘴”的她,忙不迭地“弥补”道:“这是我唯一可以透露的了,别再问了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