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伦勉励卫诗重新做人 孙耀威爆艺人大麻当烟食

  干儿子关楚耀与女友卫诗两个月前于日本双双涉嫌藏毒被捕时,谭咏麟(校长)曾经勃然大怒,不留情面重责关楚耀要返加拿大“洗盘子”,昨日卫诗在日本承认藏毒罪被判缓刑,阿伦则心平气和,没有怪责其带坏契仔,只希望年轻人引以为鉴,不要行差踏错。另外,关楚耀好友张敬轩相信卫诗的判决会勾起关楚耀不快,孙耀威 则不讳言有艺人吸毒,并指见过有人将大麻当烟食。

  阿伦昨日在上海为温拿演出,对于卫诗被拘留两个月后,昨日在日本被判监2年、缓刑3年,他已收起昔日的怒火,显得心平气和地说:“这已经是不小的惩罚,希望今次之后,他们会真心悔改,重新做人,要振作。希望年轻人引以为鉴,不要行差踏错。”

  张敬轩:关楚耀不快

张敬轩爆关楚耀自困家中
张敬轩爆关楚耀自困家中

  张敬轩曾联袂艺人发起求情信拯救在日被拘留的关楚耀,对于卫诗的判决,他昨日表示:“我不懂谈论,但一定有遗憾。”他透露没有联络关楚耀,并表示关已停用旧的手机号码,自困在家中,事件对关亦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大家都需要时间消化,而昨日是卫诗的判决日,相信关必定会不快。他又谓,能帮忙的一定会帮。

  此外,孙耀威则谓:“我没资格批评惩罚(判决)是重是轻,会尊重法例,但她可以离开日本,等于事件告一段落,也替她松一口气,至少可以回家。

希望她可以往前看,做错事不是世界末日,若能重新站起来、反而可给年轻人一些正能量,作为借镜,亦希望传媒和其公司对她可宽容点,不要放弃她,即使被任何人放弃也好,最重要是她不要放弃自己。”

  孙耀威又谓:“其实我相信有艺人也曾经吸毒,只是没有被捕,亦见过有人将大麻当烟食,甚至有导演每天开戏也会食着大麻,所以没可能吸毒不会上瘾,千万不要沾手。(关楚耀是否特别不快?)我没有联络他,不知其心理状况如何,稍后也会问一问,但我知道有好多人撑他们的,始终是香港人,在外地出事,点都会撑的。”

  梁汉文:望戒掉毒瘾

  另外,梁汉文则认为最重要是卫诗能返港,他说:“一个女仔被拘留了近60天真的不易捱,相信这个惩罚对她已很足够,是一个好教训,我有信心她可以戒掉或离开毒品。况且,听闻她肥了,这就好,至少食得、睡得,又听说日本方面仲会帮她戒毒,希望她回来后可重新振作。至于她的公司如何处理则不便评论,只希望她能从错误中学习。而她和关楚耀两个年青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吸取今次经验后希望可以重新振作,大家亦应给机会他们。”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敬轩 | 孙耀威 | 阿伦 | 梁汉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