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蔡依林便装签售 坦言想结婚期待遇到对的人(图)

  搜狐娱乐 昨天下午(4月24日)下午,百变小天后蔡依林现身上海正大广场,为新专辑《花蝴蝶》签售。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歌迷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签售现场早早就被几千名歌迷围了个水泄不通。因为天气原因而姗姗来迟的蔡依林一身休闲打扮,牛仔裤加T恤加牛仔背心的装备跟新专辑“花蝴蝶”的形象相去甚远,不免让现场歌迷有些失望。但是当她出现在台上,台下的歌迷们依然狂热的喊叫着蔡依林的名字。前排歌迷会的朋友更是秀出了整齐响亮的口号。

蔡依林便装亮相签售会
蔡依林便装亮相签售会

蔡依林接受媒体访问
蔡依林接受媒体访问

现场签名
现场签名

  每一次出新专辑,蔡依林总是会在造型和舞蹈上给予粉丝巨大的惊喜,这次挑战高难度芭蕾舞,更是在展示完美旋转的鞭转绝技达20圈之余,再倒吊钢丝为《花蝴蝶》拍摄唱片封面,不可谓不敬业。当记者问到下一张专辑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时,蔡依林说:“现在还没有特别的计划,舞蹈和造型都会配合音乐来挑选。”

  之前表示想要在35岁前结婚的蔡依林在被记者问及感情状况时,大方的说:“只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就会结婚。

不过现在还没有遇到对的人,所以也就无从谈起。”蔡依林更坦言自己每次恋爱都当作最后一次来对待,都会很认真,这是自己一贯的感情态度。现场还有记者问起有关绯闻男友彭于晏和阮经天哪个演技更好的问题,不过被经纪人一句“两个都很好。”挡了回去。

  因为现场歌迷人数众多,整个签售过程如同流水线一般,蔡依林虽然始终保持灿烂的笑容,但再没有跟歌迷有握手等进一步的互动。据悉,上海的签售会之后,蔡依林又将立刻动身前往济南继续下一步的宣传活动。(图文/Lily)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