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对话:刘烨谈婚讯 正请大师算良辰吉日

2009年04月24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韩贝塔\图


  搜狐娱乐讯 三十而立。从那部《蓝宇》算起,刘烨已经成名七八年了,这七八年里,他演了太子,演了匪徒,演了士兵,生活里,故事同样精彩,从精灵古怪的前女友到秀丽端庄的现任法国女友,他的感情生活总是多点别致的“佐料”。最近,听说他要结婚了,谈到这儿,他嘴角放笑意,微微翘一翘,又收起,有点喜不自禁,于是,他开玩笑:“我正在请大师算日子。”

  不想别人叫忧郁小生

  在刘烨看来,30 多岁已是迈上另一道坎儿,20岁时的所有评价都需一笔勾销,因“忧郁气质”出名,并非意味着就得顺着这条道路一直走下去。“老说忧郁对我不公平”,“30多岁了还忧郁,让人觉得不靠谱”,所以,刘烨接连扛起“硬汉”几个的角色,转身走了下去。

  搜狐今年还没过半,已经有两部电影,一部电视剧上映了,这段时间是不是特别忙?

  刘烨:这段时间忙,现在正在拍一部电视剧,然后,《南京!南京!》跟《铁人》都在宣传期,其实主要是时间的事儿,累倒没什么,前段时间《南京!南京!》的宣传,只睡三个小时,这个没什么,主要是没时间,所以有的《南京!南京!》的首映只能推掉了,现在很多事情都是没时间,包括大学生电影节,可能因时间的问题,也去不了。

刘烨接受采访谈婚讯

  搜狐现在是不是在拍一部电视剧叫《男儿本色》

  刘烨:对,在上海。

  搜狐你在里面扮演的什么样的角色?

  刘烨:讲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家族的兴衰,我在里面扮演家族的老大,带着家族的人一起奋斗的故事。

  搜狐你现在接的片子的角色都偏向硬朗的啊,很少有文艺性的片子了?

  刘烨:其实,怎么说呢,前两年不知从哪儿冒出个说法,忧郁啊,阴郁的说法,我觉得不公平,而且我觉得好多没创见得媒体啊,一见面就说:“刘烨,你从这个忧郁,怎么怎么着……”,我说:“你怎么知道忧郁,你看过我的几十部片子吗,你看过我所有的电影吗?硬朗的什么都有……”我就特别不喜欢这种说法,我就要改一下,尤其是《黄金甲》,里面的大太子风花雪月,比较没落吗,所以我说好吧,从《天堂口》开始的5部电影,我就有意改变一下。还好,前两天《南京!南京!》的首映,有个记者说:“刘烨,你不怕被定型成硬汉啊?!”我说:“你要定型成这个太好了,那我就可以踏踏实实去拍一点贼文艺的电影。”

刘烨登上《VOGUE》杂志

  搜狐是不是忧郁这个形容对你来说是贬义词?

  刘烨:不是,这个吧,你说一说行,或者年轻的时候说一说行,出道的时候说一说行,现在已经过30了,已经过了好多年了,你说,(再这样),不是第一让人感觉你这个人没招吗?再有,30多岁的人,你还忧郁的话,你就觉得这人不靠谱,没有一个能担当的感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