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印警方宣布没发现贫民窟童星父卖女证据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的童星鲁比娜被父亲拉菲克贩卖案,印度孟买警方宣布停止调查了。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孟买的高级警务督察拉希姆昨日说:“我们没有发现拉菲克的任何犯罪行为,这个调查到此结束了。”“拉菲克没有受到任何指控。
”他补充道。

  警方表示,曾经怀疑过拉菲克,但没有找到记者暗访时的证据。拉希姆说,警方在调查中发现拉菲克的确曾经到过一家五星级酒店,但记者暗访后马上就离开了。

  警方追查到三位暗访记者在当地使用的两个移动电话号码,不过这两个号码在4月16日启动后,于4月19日就停止使用了。

  拉希姆透露,电话卡的线索中断以后,警方也没有做进一步的努力。他们没有联系远在英国的当事人——《世界新闻报》记者。“这件事已结束,没有金钱交易,鲁比娜的父亲拉菲克没有犯罪。”拉希姆说。特约记者廖婕

  童星被卖事件回放

  4月19日,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拉菲克贩卖女儿鲁比娜

  4月19日,拉菲克父女否认此事,孟买警方开始调查

  4月2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知名记者马泽尔通过邮件,向本报讲述了暗访此事的过程

  4月22日,当地警方宣布,拉菲克卖掉女儿证据不足

  4月22日、23日,英国《世界新闻报》采编部工作人员两度表示,记者的报道是真实的

  4月23日,当地警方宣布,停止调查,没有发现拉菲克的任何犯罪行为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菲克 | 拉希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