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娱出击TOP榜 剑指“最受欢迎” 李宇春(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4月26日,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礼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天娱旗下的艺人李宇春、张杰、至上励合当晚将悉数到场参加这一华语乐坛的顶级盛事。TOP榜颁奖礼现场将揭晓包括“最受欢迎歌手”在内的多项大奖,在先前的发布会上,天娱旗下三组艺人均荣获“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先下一城。

  除此之外,李宇春还入围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张杰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校园人气大奖”,至上励合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和“校园人气大奖”,颁奖礼当晚他们将再次向大奖发起冲击。


  张杰还受邀担任特殊环节的表演嘉宾,演唱港台年度金曲串烧版,其中包括周杰伦的《稻香》、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王力宏的《心跳》以及方大同的《LoveSong》在内的15首歌曲。担当如此重任张杰坦言有些紧张,但同时也表示能够演唱港台金曲串烧非常荣幸,现在正在为4月26日的颁奖礼积极做着准备。

  编辑:杨鑫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