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大妈”透露从未想过暴红 让质疑者闭嘴

  凭借《英国达人》一炮走红后,“英国大妈”苏珊·博伊尔身后质疑声四起,有报道称其是电视台炒作的“硕果”,更有人质疑“苏珊20多岁时就是个歌剧演员,20年后又重出江湖了”。不过,《英国达人》节目组方面已经明确否认了“炒作说”,而苏珊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听到人们现在有各种各样的议论,但我想他们很快就会闭嘴。”苏珊同时透露自己从未想过会暴红,但她相信自己的嗓音会令评委们震惊。

  “母亲一直鼓励我唱歌”

  虽然外界的质疑声此起彼伏,但苏珊并不去理会,现在唯一令苏珊受不了的是媒体对她“私生活”的无限放大。
“我说没交过男朋友、没接过吻有玩笑的成分,我真正想表达的是我现在是单身,但我一直在等待真命天子出现。”到目前为止,苏珊的生活还是很惬意的,她的爱好就是看电视和读书,她还是一名志愿者,每周都会去照看老人,只是近期因忙于应付各种采访,她还没来得及去。

  苏珊曾经做过社工,但自从照顾生病的母亲后就没再出去工作,直到91岁的母亲两年前病逝。苏珊表示,母亲的过世对她打击很大,她两年多没有唱歌。不过,母亲在世时一直鼓励她,让她参加苏格兰西洛西岸区的歌唱俱乐部比赛。苏珊回忆说:“母亲说我应该去参加《英国达人》比赛,而且她认为我会赢。但自从她去世后,我就不想唱歌了,以前我每周都会参加教堂唱诗班和到当地酒吧唱卡拉OK。”直到去年8月份,苏珊最终决定报名,“这也是为了向我母亲致敬,如果她泉下有知,一定会为我感到骄傲。”

  “十多年前就参加过选秀”

  苏珊同时向记者回忆起儿时的趣闻,“我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喜欢大声啼哭,妈妈知道我的肺功能肯定很强。不过我的歌唱天赋是在12岁时显现出来的,那时候我参加学校大合唱,老师就说我很有天赋,但那时我太小,对此不以为意。”

  苏珊从学校毕业后先是在西洛锡安大学做炊事员,后又报名参加了几个政府的培训项目,但她从来都没想过做歌手,只把唱歌当成乐趣。年轻时的苏珊偶尔也会去剧院听歌,最初听到《我有一个梦想》(苏珊因该曲在《英国达人》中一唱成名)是在爱丁堡剧院看歌剧《悲惨世界》。

  早在1995年,苏珊就参加过选秀大赛,那是在格拉斯哥一家购物中心举行的业余歌手大赛,主持人是迈克·巴里摩尔。“我当时太紧张了,由于过度颤抖导致无法歌唱,我应该是通过初选了,但没能得到上电视的机会,我那时确实是没有准备好,但现在不同,我觉得自己完全准备好了。”

  此后,苏珊拜师当地声乐老师弗莱德·奥尼尔,并于2000年为纪念千禧年的某慈善专辑录制单曲《为我泪流成河》。外界之所以质疑苏珊是《英国达人》一手包装策划出的,与该单曲也有关系,但苏珊毕竟曾参加过歌唱比赛,录单曲也不足为奇。

  “唱歌赚钱都给家人花”

  不过,由于苏珊的穿着和长相实在不怎么样,很多人都建议她去整容。苏珊则大笑说:“我以后可能考虑一下,但我现在这样很开心,我不会注射肉毒素或其他什么,我对自己的长相很满意,请问长成苏珊·博伊尔这样有什么错吗?”由于有美国经纪公司想与苏珊签约,大家猜测她可能移居纽约或洛杉矶,但苏珊表示自己会永远留在洛锡安地区,因为她的家在这里,她永远属于这块地方。

  目前,《英国达人》下一轮5进2的大热门就是苏珊,但她被禁止透露任何有关她的未来动向。“无可奉告。”她笑着说,“你只能去看这档节目。”同样,苏珊也拒绝透露是否会出个人专辑。但鉴于她如此受欢迎,苏珊不可能不从歌中大赚一笔。当被问及以后如何使用这笔钱时,苏珊依旧心系家人:“我的家庭。”记者于音 实习生 吴金玲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