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旅欧歌唱家刘克清被指留学黑中介 起诉维权

  曾多次在国际及国家的声乐比赛中获奖,主演过《弄臣》等五十多部歌剧的著名旅欧男中音歌唱家刘克清,日前,因一篇发表在ABCDV学桥网络论坛上的题为《德国留学黑中介揭秘—刘克清、张春青之七宗罪》的文章将北京正弘学桥文化交流中心诉至法院。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诉称,2009年1月30日,网名为liuxueqianbei11的人在被告的网站www.abcdvbbs.net(ABCDE学桥网络论坛-德国留学专业网站)发表了一篇名为《德国留学黑中介揭秘—刘克清、张春青之七宗罪》的文章。作者称自己是通过原告到德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并称原告为黑中介,在留学期间,原告从事了高收费、欺骗留学生、侮辱留学生、信骚扰留学生、奴役留学生、教唆留学生偷盗财物等事项。文章从2009年1月30日至今日在被告论坛上被广泛浏览,截至到2月25日网友的评论就达到77页之多。

  原告认为,此文所述事项与事实严重不符,属故意歪曲真相、捏造事实的不实言论。此文章在被告网站登出一个多月时间,给原告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严重损害了原告的声誉和形象。原告曾就此事多次与被告沟通,要求被告立即删除此贴,但被告对原告的要求置之不理。被告的行为使原告精神饱受折磨,故诉至法院要求被告停止侵害,3日内删除侵权文章;对原告恢复名誉、消除影响,在ABCDV学桥网络论坛-德国留学专业网站首页醒目位置登载公开赔礼道歉文章不少于3个月;给付精神抚慰金2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作者: 郑红艳 (来源:中国法院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克清 | 张春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