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杨雪《男儿本色》自我掏空 打造极致两面新角色

杨雪剧照

杨雪饰演布尼达春

  正在上海车墩赶拍的年代大戏《男儿本色》,从开拍前就一直广受媒体关注,现在随着拍摄进度的推进,剧中的豪华制作班底和演员剧中造型也都逐一浮出睡眠,进入大家视线,并获得不少称赞,这些好消息都使该剧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期待。

  剧中主演,饰演布尼达春的当红女星杨雪,为了让角色出来能感染到观众,也可谓花了不少功夫和心思。布尼达春这个角色本身是一个看起来单纯、柔弱、简单的普通女子,但实则内心却非常执着,为了爱人,为了自己的信念能够不顾一切,是一个会刺进观众内心的角色。所以杨雪这次揣摩这个角色,将自己完全的抽离,走进布尼达春的内心世界。采访杨雪的记者,在听杨雪介绍这个角色的时候,大呼光听介绍,就已经鼻子酸酸、心里涩涩的了,想必杨雪是完全走进了角色。记者也称很期待这个作品能早日跟观众见面,相信会是如期望中的精品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