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奇道加盟惊魂平安夜圆警察梦雪地艰苦拍摄

奇道
奇道

  金英马影视公司艺人奇道最近加盟青年电影导演冯超执导的国内首部3D电影《惊魂平安夜》的拍摄,该电影是国内首部立体电影,也是自立体电影技术诞生来,我国首次把这项技术应用到真人故事片拍摄当中的影片,超强的视觉冲击力则成为本片最大的看点。

  《惊魂平安夜》是一部悬疑的警匪题材电影,这也是奇道首次饰演警察角色,也一圆他从艺以来的警察梦,因为奇道在做演员之前曾当了三年的文艺兵,所以演部队题材的戏是他最大的心愿,而演警察则是他最大的梦想。

但是这几年的作品不管是电影《可可西里》还是电视剧《国家形象》和《八兄弟》演的角色都和警察无缘,所以这次演警察也圆了他多年的梦。

  《惊魂平安夜》将在冰天雪地的黑龙江漠河拍摄,奇道说:从艺这么多年,自己和大城市很没有缘分,他一直希望能到风景秀丽的海边城市拍摄,但是一直没有这个机会,他拍摄第一部电影《可可西里》就是在人烟稀少的西藏拍摄,拍摄的艰苦从电影的片段中就可以感受到,在刚刚结束拍摄的大戏《雪域天路》则是在青海格尔木高原拍摄,漫天飞沙让他终身难忘,所以他说自己是和这些地方“彪”上了。

  奇道在《惊魂平安夜》里面一改他平时的荧幕形象,将饰演一位经验丰富的侦查队长,而为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奇道也是到部队重新体验生活,力求把警察这个角色演好。在新电影里他会和匪徒斗智斗勇,既要在冰天雪地中摸爬滚打,也要跳入冰冷的河水中和匪徒周旋,所以拍摄这部戏会挑战他体能和演技各方面极限,不过奇道并不担心这些,他说:“好的电影就是要有艰苦的环境做铺垫”。所以会接受这次的挑战把角色演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