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从《雾里看花》到《暴雨梨花》 张博变身采花贼

《暴雨梨花》剧照
《暴雨梨花》剧照

《暴雨梨花》剧照
《暴雨梨花》剧照

  一部讲述古董收藏行业几代人之间恩怨情仇故事的三十集时装大戏《雾里看花》,目前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其中经历了潘家园、历史博物馆等多处实景拍摄,李幼斌、小宋佳、张博、邢佳栋等实力演员的鼎力加盟,使得该剧关注度极高。

  在现代时装剧《雾里看花》中,张博所饰演的夏海生为真爱爱黄忆江(小宋佳饰)与情同手足的兄弟张岩(邢佳栋饰)反目成仇,三人共同上演了一段扑朔迷离的“爱情游戏”。然而在一部讲述旧上海传奇故事的电视剧《暴雨梨花》中,张博转而以犹豫而硬朗的形象出境,饰演了辗转于女人与正义之间的文虎,与朱茵杨恭如等重现了十里洋场的纸醉金迷和莺歌燕舞。

剧中文虎命运的跌宕起伏,对于聂冰内心深处执着坚定的守候,触动了人们对于真挚爱情的渴望。该剧将于25日登陆昆明,届时昆明的观众可以一饱眼福。

  与众多美女演对手戏,使得张博成为了十足的“采花大盗”,不用的是在剧中一直钟情于唯一的“花朵”,正所谓此“采花大盗”非彼“采花大盗”。

  据悉,《雾里看花》预计将于今年6月结束拍摄并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博 | 邢佳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