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一颗小草 > 新闻动态

《我是一棵小草》各地热播 林家川演绎窝囊男人

大川

  正在全国各地陆续热播的《我是一棵小草》,以感人的剧情、演员真挚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热烈的反响,收视率也节节攀高。而在该剧中,林家川出演的“大树”,作为坚韧的女主角“小草”身边的绿叶,也以迥于以往的表现让观众发现了又一个林家川。

 

   “哥哥”不再坏 变身窝囊大树

  早在《笑着活下去》中,林家川就曾饰演姚芊羽的哥哥“陆军”。这个姚芊羽养父家的儿子,丧尽天良泯灭良心,甚至想要强奸自己的妹妹。在《我是一棵小草》里,林家川和姚芊羽依旧以兄妹档的方式出现,不过兄妹关系却“形势”大变。

  剧中的“小草”姚芊羽坚强干练,在母亲早逝的家庭里,她坚强地挑起重担,大树则成为时常被自己妹妹训斥的窝囊男人。关键时刻总是拿不定主意、唯唯诺诺的大树,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妹妹,这么一个角色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不敢相信这就是在《笑着活下去》中一肚子坏水的“陆军”。

  

  戏里夸张 戏外平实

  对于早在《笑着活下去》中就被自己“狠狠折磨”过的姚芊羽,林家川表示再度合作默契十足,“非常熟”。《我是一棵小草》中两人关系大变,林家川也笑言“姚芊羽可以报仇了”。

  在电视剧中,林家川演绎过多个极端的角色,坏到极致、窝囊到极致……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他,自言就是个“本分年轻人”。谈及自己在电视剧中的表现让很多观众将角色与他本人混淆不分时,他笑了起来,“这是对我的肯定,如果观众觉得我演得好,那也许我骨子里其实也有些隐性的‘坏’或者‘窝囊’吧!”一番自解,林家川的大大咧咧、诙谐幽默让人一览无遗。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家川 | 姚芊羽 | 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