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桑伟淋再次冲击大屏幕 散打硬汉加盟《灵灵狗》


  因央视大戏《清水蓝天2》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憨厚帅小伙桑伟淋将再次回归大屏幕,加盟王晶导演日前在横店热拍的最新力作《大内密探灵灵狗》。

  桑伟淋原是一名专业的散打运动员,曾经连续获得两界“散打王”的光荣称号,高挑的身材,健壮的体格,敏捷的身手,犀利的眼神都为他逐渐成为一名演员打下了基础。曾经的军旅生活,更加磨练了他的意志,所以在剧组,桑伟淋处处都能体现他各方面的生活经历。从徐克导演的《散打》开始,桑伟淋便正式走入了他的演艺生涯,没有演戏基础的他总是怕自己演不到位,于是在练好自己拳脚的同时,每时每刻都在找演戏的感觉,这时他才真正的体会到了做演员的辛苦之处。

  在《清水蓝天2》获得成功之后,桑伟淋并没有因此而满足,如今的他想的是能更多的拍些动作片,以便发挥自己的特长,无论是演技还是做事都日渐成熟的桑伟淋已经更加具有“男人味”。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