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俏李逵”李呈媛自然演绎受好评 活泼大方秀演技


  据悉,由著名导演谭友业倾力打造的武侠剧《书剑恩仇录》,已经结束在中国教育台(CETV—3)的热播,并得到观众的如潮好评。新版《书记恩仇录》中众星璀璨,云集了郑少秋、刘德凯、李呈媛、乔振宇等老中青三代明星。其中,李呈媛饰演的“俏李逵”周绮颇为出彩,成为片中的一大亮点。

  在金庸武侠世界的第一部作品《书剑恩仇录》里的三个女孩中,“俏李逵”周绮被读者誉为“最为可人”。而生活中至善至真的李呈媛,正如她在《书剑恩仇录》中扮演的角色一样,真诚、质朴、心直口快。与其说是她在演绎角色,倒不如说是将自己生活中的一面展现给了观众。质朴爽朗的演绎使得这个角色有血有肉,一嗔一痴,无不透着天真的气息。

  而李呈媛表示,能够出演金庸老师作品中的一角深感幸运。这部武侠剧是她的第一部“打戏”,无论从身法、眼神都需要演员拿捏得很要有分寸,这对她演技上是个很大的考验。现在该剧播毕,能得到观众的肯定,她心里倍感欣慰。

  在演出影视剧之外,活泼灵动的李呈媛还被各大电视台青睐。近日,她应邀赴湖南卫视录制由著名主持人汪涵领衔的《天天向上》节目。在这档以游戏、即兴短剧为主、风格多样的节目中,所有嘉宾轮番上阵秀演技,丝毫不怯场的李呈媛也在节目中大方展现了自己清新自然的演技。节目录制过后,李呈媛似乎意犹未尽,“湖南的观众非常热情,在紧张拍摄之余,参加娱乐节目放松心情,也是调整状态的好方法”。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呈媛 | 金庸 | 李逵 | 周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