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频道上线

搜狐明星公益频道 周迅our part官网携手上线


周迅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畅谈环保

组图:直击官网启动现场
组图:直击官网启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周迅OUR PART 我们的贡献”官网启动仪式暨搜狐明星公益频道上线,在搜狐大演播厅完美落幕。周迅专程前来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共同按动按钮,见证了这一双喜临门的激动时刻。著名环保人士、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创始人廖晓义同时应邀担任搜狐娱乐明星公益频道顾问,搜狐明星公益频道主编程昕明、漫画家胖兔子舟舟和张小盒同时到场见证。

  小小自行车集聚点滴回忆 聊环保周迅“苦中作乐”

  4月21日,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首位中国亲善大使,周迅刚刚迎来了“第一个绿色生日”。现场,令专程前来的周迅惊喜的是,搜狐公司特地将她去年在“横穿北京不开车”活动中骑过的自行车请上了舞台。大感意外的周迅不禁动情的回想起了那天的场景:“我记得是去年7月16日和张朝阳先生共同参与的横穿北京不开车活动,这辆自行车是当时我骑过的那辆。”张朝阳也颇有感慨:“那天周迅骑车特别快,我也在那天知道了周迅是个环保人士。”

  作为环保亲善大使,身体力行自然是必不可少,周迅大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生活中最注重环保的习惯——随身携带筷子和水杯。不过1年以来的坚持也令周迅颇有苦水,“其实也是煎熬的过程。刚开始的时候,我每天总会提醒自己,记得带筷子和水杯,差不多过了一个月,这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偶尔没带还会觉得内疚,谴责自己,也会和身边的人聊下这事。”张朝阳则感言:“一般距离近的,能走就不开车。出去爬山的时候,会捡一些垃圾。”

  官网正式启动 张朝阳周迅互赠厚礼

  在音乐声中,张朝阳亲自在网络地址栏中输入周迅环保官网地址:www.ourpart.net,“周迅OUR PART我们的贡献官网”正式开启。此后周迅环保大事件的最新动态以及各种环保生活小帖士,均将通过此平台向外权威公布。“我们希望征集许多身边的环保问题的解决办法,比如说解决社区垃圾分类的问题,比如现实生活中节水节电的小窍门、小发明等等。”

  张朝阳代表搜狐全体员工为“周迅OUR PART我们的贡献官网”送上了一份特意准备的礼物——环保海报,并号召搜狐员工积极加入“我们的贡献”。周迅谈到:“其实1年来做了那么多环保的事,都要感谢搜狐的支持,希望以后大家共同努力,把环保事业越做越大。”作为回礼,周迅贴心地把一张“普通人的环保梦想征集活动”特别版明信片送到张朝阳手中,寓意深远:“希望能在张总及SOHU全体员工的支持下,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环保行列中。张先生拿到这张明信片,也就成为了“我们的贡献”的一份子,也一定要提交一个环保梦想哦!”

  搜狐明星公益频道上线 张朝阳当“爸爸”兴奋不已

  在与“嫣然天使基金”、“壹基金”、“OUR PART我们的贡献”等国内顶级明星公益项目展开合作后,搜狐明星公益频道终于在今天千呼万唤始出来了。当大屏幕出现公益频道上线的画面,激动不已的张朝阳真情流露:“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出生一样兴奋。希望借助明星公益频道彰显明星、名人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忱,最大限度发挥明星号召力,发动亿万关爱周遭世界和需要帮助的人的参与。”

  作为共同开启搜狐明星公益频道的见证人,周迅祝福连连:“今天是双喜临门,我觉得这次搜狐明星公益频道的建立是在互联网空间中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依托搜狐网络平台和其他媒体资源来推广明星公益,确实是敢为行业先。在这里我也祝搜狐明星公益频道能越办越好,更多的明星都能投身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