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毕福剑《梦想剧场》五一三天乐“魔界归来”


  央视三套《梦想剧场》节日特别系列节目从当初的 “过年七天乐”、“十一七天乐”到如今的“乐三天”系列,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和捧腹,眼下2009年的五•一迫在眉睫,大家翘首以盼:毕姥爷,今年的“五•一”三天,咱们大伙乐什么?

  08年春晚的魔术表演引发了全国范围的魔术热潮。大家对荧屏上那炫目奇妙的魔术一次次地瞠目结舌又一次次地不得其解。魔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魔术到底如何破解?魔术师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这些问题大家藏在心底,梦寐以求。

  于是,老毕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在“魔界”闭关修炼,企图在“五•一乐三天”节目现场破解国内知名魔术师李宁、赵育莹、秦鸣晓的经典魔术。并邀请魔术师讲述他们的别样人生。讲述魔术师究竟如何练成。


  看老毕是否破解成功?看魔术师明星高徒首次登台公开表演魔术绝活,看神秘嘉宾如何现场学艺,看节目现场观众娱乐互动,看高校大学生魔术团高调挑战。

  一切精彩尽在2009年五月一日至三日,央视三套《梦想系列》之《魔术乐无边》,老毕“魔界”归来,带您尽享精彩、爆笑的《五一乐三天》,包您五一乐够三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