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叶璇主演《复仇》入围戛纳角逐金棕榈大奖


  北京时间4月23日,第62届戛纳电影节公布本届入围名单,杜琪峰的《复仇》大热入围,除此之外李安的新作《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娄烨的《春风沉醉的晚上》和蔡明亮的《脸》也都顺利进入竞赛单元,四位华语导演将分别凭借英语片、华语片和法语片争夺金棕榈大奖。

  对于刚刚(4月22日)举行完生日派对的导演杜琪峰来说无疑是喜上加喜,这是他的首部国际制作,参展以来受到业内人士一致期待与好评并顺利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而戏中的女主角叶璇也不负众望,作为近年香港影坛最被看好的潜力女星,惊艳亮相在本片中。凭借高雅气质和精致五官,并拥有独特的中、港、美国三地语言文化背景,以及出色的表演天赋和银幕魅力,令其成功从电视荧幕转型至影坛,不仅备受其签约公司寰亚电影的力捧,也深受两岸三地华人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