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杀虎口》二轮将播 唐于鸿甘为好戏当配角



  最近播出的电视剧都颇受观众的关注。一部《亮剑》式的抗日剧《杀虎口》,以及谍战剧《剑·谍》,均成为其中的收视宠儿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部男人戏中,女主角的扮演者均为同一人———唐于鸿。

  《杀虎口》4月份上星播出,仅一星期就获得高收视。唐于鸿表示,《杀虎口》所有的演员和主创班子都是新人。但恰恰由于这种新人效应,从导演到演员,一群人对该剧的创作热情空前高涨,整个剧是在一种较真的拍摄气氛中完成的。

《杀虎口》热了,“瑛子”一角也受到很多观众的欢迎,但唐于鸿本人却表示了一些遗憾。“瑛子这条线,结束得有点急。其实还有很多感人的剧情,因为拍摄篇幅的原因,删减了不少。如果给我再多一点时间准备,我会把这个角色演得更好。”

  《杀虎口》中,所有的角色都是为了配合李光洁扮演的“白朗”一角。作为该剧最大的“配角”,唐于鸿表示:“每一个角色都有独特的魅力所在。就像一栋房子,每一块砖都有存在的理由,哪一块砖都不可能独立撑起这一栋房子。”无独有偶,最近在沪上荧屏夺得收视冠军的《剑·谍》中,唐于鸿再次成为为男一号吴秀波配戏的“大绿叶”。唐于鸿表示:“不在乎是女人戏还是男人戏,只要戏好,我甘愿当一片绿叶。”

  《杀虎口》5月1日将在东方、广东、天津和重庆四大卫视黄金时段展开二轮播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