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一剪梅》剧照曝光 刘芸演绎史上最Q万秋玲

刘芸版-万秋玲

  新版《一剪梅》正在横店热拍,近日一组新版《一剪梅》剧照曝光。“80后女艺人”刘芸演绎的万秋玲获称史上“最Q版万秋玲”。

  刘芸版“万秋玲”最可爱

  现场,刘芸身着古典又不乏现代元素的淡紫色旗袍,比较有创新意义的是,刘芸版万秋玲的齐刘海造型现代感十足,加上刘芸的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让这个角色更加的可爱并深入人心。较之李烈版的温柔娴淑,王艳版的温柔美丽,刘芸版的万秋玲更彰显了经典和现代元素的魅力,她透明单纯,造型很Q,可爱有加。


  刘芸入戏快让李立群很惊叹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照片上这场戏是充满苦情色彩的催泪戏。戏中“万秋玲”一家被人陷害,捆绑示众,遭到不知内情的村民谩骂。戏外活泼开朗的刘芸,看到记者拍照,在镜头下摆出各种很Q的表情很是可爱。还没过足“镜头瘾”,刘芸就被叫去准备拍摄了。刚刚活蹦乱跳的刘芸完全不用“预热”,立刻变成了那个重情重义、贤良淑德的“万秋玲”。现场前辈李立群很惊叹刘芸的哭功,更夸赞其像“水龙头”,不禁飙泪迅猛,还能控制自如。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