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贾妮“执迷不悟”闯难关 “名女人”圈中树典范


  “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贾妮经常引用刘晓庆的这句话,听着似乎含着许多无奈,但对贾妮来说,这难的背后却有着更多的幸福支撑。为工作忙碌着,为家庭老公孩子忙碌着,这种甜蜜的负担,经常让她乐此不彼。就在接受电话采访的同时,她还在为儿子春游准备东西。在孩子眼里,贾妮是个无所不能的妈妈,比如在答谢老师的活动中,为了能让女儿自豪的呈现礼物,贾妮亲手烹制了美味的蛋糕,十足一个好妈妈的典范。

  在谈到工作的时候,贾妮马上转换回演员的身份,兴致勃勃地谈起新版《红楼梦》中和王熙凤刚完成的一场打戏。“那场戏打得很痛快,导演喊停后在场所有工作人员一致喝彩”。被问到与“戏痴老公”姜彤的合作有何拍摄感受时,贾妮表示:“碰对了人,碰对了对手,我们演起戏来绝对乐在其中。”两个同样追求精益求精的实力演员,在片场对台词精雕细琢,在深入理解的基础上不断给自己加戏,两人的默契和实力……经常得到李少红导演的表扬和赞叹。

  在浮躁的娱乐圈打拼了多年的贾妮,以一种淡定从容,又真诚无比的表情告诉观众:“家是我最为骄傲的事业,是可以温暖休憩心灵的避风港,回归家庭,才能更好地以平常人的喜怒哀乐真实地演绎好每个角色,并收获观众最细微的感动,这是我最初也是最想达到的愿望”。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