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静雯暗示婚姻仍有变数 称小孩利益优先(图)

贾静雯抵达上海
贾静雯抵达上海

孙志浩和女儿
孙志浩和女儿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4月23日)贾静雯启程到上海拍摄杨佩佩新戏《侬本多情》,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和老公孙志浩会以小孩利益为考量,其他的还在谈,暗示婚姻仍有变数。

  贾静雯上周赴美成功探望到女儿梧桐妹,昨天她放心启程到上海拍摄新戏《侬本多情》。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贾静雯说她已能跟女儿视频聊天、通电话,已恢复母亲正常的权利。虽然此次美国之行会面顺利,但是对于这是否意味着夫妻感情变好,贾静雯仍有保留:“我们会以小孩最大利益为考量,目前撤销假处分(暂停孙志浩监护权),其他还在谈。”似乎暗示婚姻仍有变数。而贾母告诉记者,梧桐妹在电话里跟她说“婆婆我好爱你,你要赶快好起来”,“只要听到她声音,我病就好一半。”但是由于孙家不肯透露住处,贾母也无奈地表示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见到外孙女。

  贾静雯现实生活中要和老公争夺女儿,而她在新戏《侬本多情》中也要和离婚老公争女,和现实生活十分相似,再加上她和男主角黄少祺也曾传过绯闻,让这部戏未演先轰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贾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