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刘老根大舞台》巡演金坛站 小沈阳做鬼脸

小沈阳
小沈阳卖力演出

小沈阳
小沈阳在后台为粉丝签名

小沈阳
小沈阳排练间隙,休息片刻

  由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全程总运营的《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昨晚在金坛拉开序幕。

  “赵家班”的优秀演员轮番上阵;由于《关东大先生》的热播、金坛的观众对演员们并不陌生,全部都是《关东大先生》的主要演员。四对演员的表演让观众们没有失望场场精彩。每一位演员上台三句话之内就把观众逗乐了。

  观众期待许久的小沈阳,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小沈阳登台前有很多粉丝带着小沈阳的照片索要签名,粉丝们经过工作人员把照片带到了小沈阳手里,整整两打,小沈阳得知是自己的粉丝索要签名,就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昨晚的演出小沈阳同样是压轴,小沈阳一出场,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声一片。一段精彩的演笑之后,小沈阳为金坛的朋友们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我叫小沈阳》、之后小沈阳在表演的过程中,当发现有人在给他拍照时竟然做起来“鬼脸”逗乐观众,小沈阳的表演并不能保证每场都一样,很多临时发挥即可把观众逗得抱腹大笑。

  据北京华夏弘扬董事长姜伟介绍:今晚明晚《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笑动2009即将在唐山演两场,25号秦皇岛、26号上海、27号常州、28号铜陵、29号鹰潭、30号塘沽、下月五一期间,刘老根大舞台扎根北京,将在北京开业,5月1日到3日,演员们将再次回京献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