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经纪人否认明道与陈乔恩是情侣

明道

《星光魔范生》

  继上星期推出“蔡依林魔术处女秀”之后,安徽卫视大型原创魔术综艺《星光魔范生》又将于今晚9:30,推出台湾偶像一哥明道的魔术教学。不管是《王子变青蛙》,还是《天国的嫁衣》,明道似乎成为了“偶像剧”的绝对“霸主”。说他是台湾偶像一哥,绝对不为过,在录制《星光魔范生》当天,有不少粉丝,提前3、4个小时,拉着助威条幅,守候在录影棚外,其中很多女生身着职业装,大都是自费购买飞机头等舱,追着明道到各个城市环球跑。鉴于明道在台湾的大牌身份,《星光魔范生》节目没敢劳动他做“魔范生”,而是让他直接晋升为“魔术教学”的评委。

  粉丝打着“飞的”追明道环球跑

  随着《王子变青蛙》、《天国的嫁衣》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热播,明道已经成为台湾偶像剧的“绝对霸主”。故此,明道成为了时下很多女粉丝追逐的对象。在录制《星光魔范生》的当天,有不少明道的粉丝,提前3、4个小时,举着助威条幅、荧光板,守候在录影棚外,其中有很多女生身着职业装。据明道经纪人透露,很多女生都是自费购买飞机头等舱,追着明道到各个城市环球跑,“虽然很感谢影迷支持,但是明道并不喜欢影迷为他这样做,她们也真挺厉害的,居然能知道明道乘坐哪一个航班,预定与明道同一航班的头等舱,与明道坐在一起,但并不会过多地打扰明道。不过,每次明道都劝她们,不要浪费钱,也不要浪费学习和工作的时间。明道不喜欢她们为他耽误工作,只要默默支持他参与的影视节目就好。”

  为师弟自降身价“义务助威”

  据安徽卫视魔术综艺《星光魔范生》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原本节目组非常希望明道作为“魔范生”参加魔术比赛,但是明道的档期不允许,只能出席一场,所以节目组只好放弃原来的策划,请他当“魔术教学”的评委。据说录制期间,正赶上明道休假,明道确定要在家中陪伴妈妈,即使录制一场《星光魔范生》也很犹豫。但为了让节目组邀请他同经纪公司的师弟5566做“魔范生”参加魔术比赛,所以明道才破例放弃休假。

  很多经纪公司旗下艺人都明争暗斗,但是明道的经纪公司养成了很好的传帮带。明道在经纪公司内口碑很好,很多事情都是先人后己,因为不能答应做“魔范生”的邀约,又希望节目组能力捧他的师弟,所以明道为师弟自降身价“义务助威”。经纪人透露,明道很照顾师弟师妹,待工作人员也很好,“从刚出道收到第一笔片酬开始,他每年都会给公司工作人员包红包,人人有份,他从不会落下任何一个工作人员。他出国也会给大家带礼物,大家在公司都叫他‘道哥’。”在录制《星光魔范生》前,明道还特意交代师弟5566,在镜头前表演魔术要注意哪些小细节会更吸引观众。

  因为特别知道如何照顾师弟,师妹,所以明道被传与同公司师妹陈乔恩关系暖昧,面对这种传言,经纪人解释说:“其实就是师兄妹的关系,明道很照顾师妹,而陈乔恩也很外向,两人只是很谈得来的好朋友而以。”

  明道为妈妈甘愿放弃演艺事业

  明道放弃做“魔范生”,与杜德伟、黄征、苑琼丹等同台参加魔术比赛的唯一理由就是,要休假照顾复健中的妈妈。经纪人透露,明道甚至曾想过,无论是拍戏,还是参加节目录制,都把妈妈带在身边,但是大家都劝他,那样会让妈妈更辛苦,所以明道才放弃了这个想法。

  明道与妈妈母子情深,他以《冒险王》获得电视金钟奖时,明道妈妈还跟着明道父亲一起替他庆功,明道事业有成,最想做的就是买大房子,让妈妈可以住得更舒适,却没想到明道母亲却骑着摩托车与轿车发生了事故,至今还留有后遗症,期间病况一度变得很严重。因他母亲脑内出血导致行动不便,并曾突然放弃复健,让明道十分焦急,因为担忧妈妈病情,明道曾向经纪公司乔杰立要求请长假。

  当时明道主演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等在中国及东南亚华人地区走红,是当红年轻偶像,但他却选在此时,放弃演艺机会,明道说:“世界上有几件事是不能等的,孝顺就是一件,我还年轻钱可以再赚,但陪妈妈这件事是不能等的。”每次说到母亲的病情,明道都很难过,“妈妈谁的话都不听,只有我说的她才会去做,可是我现在每天忙着拍戏,只能一星期抽空回家一次,有我陪着她才愿意勉强复健,所以才想拍完戏,就先回家陪妈妈。”

  明道钟爱收藏重机车

  演艺圈的明星大多有收藏的爱好,王刚好收藏古玩、周杰伦好收藏名车、成龙好收藏紫檀家具,而明道则好收藏重机车。

  明道经纪人表示,明道特别钟爱重机车,他甚至有收藏重机车的习惯,只是他从不浪费去堆积重机车,而是一台一台地更换,尝试各种重机车,过一段时间,就更新新款重机车,“明道喜欢重机并不像是其它男生那样为了耍帅,而是痴迷于重机的机理结构。他上小学6年级时,看了一本重机车杂志,当时就着迷于重机车,后来在高中主修过重机车维修,还到重机车维修部工作,他现在收藏的重机车,都是他自己维修拆装。”后来明道拍摄《天国的嫁衣》,导演还特意为他所饰演的人物,设计了机车的戏份。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