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09分享集结爱”梦舟明星俱乐部公益慈善活动

梦舟明星俱乐部成员和孩子们合照

  4月23日下午两点四十左右,梦舟明星俱乐部举行的“09分享集结爱”公益慈善活动,第一站在河北省灵寿县博深希望小学开展了首站爱心捐助。孙楠、高旗、陈娟红、张瑶等成员进行了首站献爱心活动。

孙楠高兴接受记者采访

  在北京鸟巢“09分享集结爱”发车仪式启动后,媒体、明星、志愿者们在绵绵的细雨下踏上了此次活动的第一站——石家庄灵寿县博深希望小学。一路上,孙楠一边开车一边接受记者的采访,表示自己也十分喜欢自己开车进行长途的旅行并且饶有兴致的介绍了当初自驾从意大利开往瑞士和法国的经历,最后表示这次自驾献爱心也是希望灾区的朋友们能感受到他们并没有慢慢的被忘却,希望能继续传达乐观的精神给他们。

大家在小树林边吃着简单的盒饭

  中午过后车队暂停在路边的安全地带,爱心明星和随行的媒体、志愿者们站在路边仓促地吃了简单的合饭,队伍继续前行。


受到学校老师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经过了近四个小时长途奔波,车队达到博深希望小学。车队刚刚到达便受到了学校孩子们老师们以及远道而来的家长们的热列欢迎。孙楠等立即下车,接受孩子们朴实纯真的敬意,孩子们为他们亲手戴上了红领巾。在完成了物质捐赠后,明星们分别来到操场和孩子们互动游戏,孙楠带领一群孩子踢足球,高旗带领一对女生打篮球,张瑶和陈娟红陪着孩子们在操场上唱儿歌。在活动完毕后,一身大汗的孙楠表示,希望这些孩子们能从足球上得到乐趣。

孙楠带领孩子们踢足球

  车队继续前行,未来几天将在太原祁县东观希望小学、西安蓝田希望小学、青川的抗震板房学校学校、以及绵阳和什邡的灾区抗震板房学校进行慰问活动。梦舟明星们会将尽心准备的爱心物资发放给各学校的孩子们,同时还会和孩子们一起上课、一起游戏、并种植爱心树。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高旗 | 张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