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草剪刚醉酒裸奔被捕 > 最新动态

草剪刚一直沉迷于喝酒 成员屡劝不听

  搜狐娱乐讯 据悉,草剪刚很喜欢在工作结束之后和同伴们尽情欢谈畅饮。即使是在SMAP全国巡回演唱会结束之后,也是毫无顾忌的出入饮食店,还经常在宾馆饮酒放松。成员香取慎吾也说:“我经常被喝得大醉的草剪君叫出去呢。

  草剪刚原本给大众的印象是十分温和的,而且还高居由女性选出来的“食草型男艺人”的第一位。在整个组合里也是经常被吐槽、是个老好人。不过即便如此,一到酒席上就宛如变了个人,不停地喝酒,而且一喝就是很长时间。中居正广曾经半开玩笑的说:“刚什么时候都在喝酒。”而他本人也说:“喝多了就会不停地胡言乱语,话重复好几遍,又哭又笑的。”

  某次巡演前夜草剪刚还宿醉,导致第二天演唱会状态不佳。据说就此事木村还责备过他。

  草剪刚十分爱酒,不仅是啤酒,他还喜欢喝烧酒、威士忌等。经常直接拿着威士忌酒瓶喝下一整瓶。他似乎还很爱韩国的百岁酒。草剪刚还经常一个人去酒吧坐在吧台边喝酒。自己称:“喝酒是最好的消除压力法。”也许对他来说,比起玩乐,尽情喝酒才是最大的乐趣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