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国偶像》第八季前五强出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4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美国时间4月22日晚),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偶像》第八季7进5的结果夜上,莱尔-罗德斯(Lil Rounds)和安普-德赛(Anoop Desai)两位选手被淘汰。

  由于上周的7进6比赛中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被拯救,而且这种评委的复活权只能在5强比赛前使用一次,因此本周肯定有两位选手被淘汰。

  安普-德赛在离开时说:“我非常非常失望,真的很失望。”

  另一位得票倒数第三的选手是红头发的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

  在过去数周中,评委们看上去没有对24岁的三个孩子的母亲莱尔-罗德斯和22岁的大学生安普-德赛(Anoop Desai)表现出特别的喜爱。

  不过在本周的迪斯科主题歌曲中,评委们对安普-德赛翻唱的Donna Summers的《Dim All the Lights》还是赞赏有加。但是评委西蒙-科威尔称莱尔-罗德斯演唱的Chaka Khan的《I'm Every Woman》“一团糟”。

  在莱尔-罗德斯被淘汰时,西蒙说:“我其实会怀念你家人的尖叫加油声。”

  在美国时间本周二晚的表演夜上,西蒙曾经预测莱尔-罗德斯将被淘汰。莱尔-罗德斯曾经一度受赞扬,她因在海选时演唱歌坛传奇Stevie Wonder的《All I Do》而脱颖而出,但是近几周逐渐被评委贴上只会模仿的标签。印度裔的安普-德赛之前是最后一张外卡获得者,也曾一度受评委喜爱。

  剩下的5强选手是: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丹尼-高基(Danny Gokey),克里斯-阿伦(Kris Allen),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