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熊黛林辩自己金像奖没走光 拍《叶问2》无压力

熊黛林穿低胸装做足安全措施
熊黛林穿低胸装做足安全措施

    在金像奖当晚失守露点的熊黛林,昨日再穿低胸裙出席“桌上荷花园开幕礼”。她表示已黐好胶纸,十分安全。对于在金像奖颁奖礼露点,她力撑自己没有走光,她说:“我知没有就行,不会那么不小心,可能是误会。”她表示就算走光都只是露出胶纸,远看才产生误会。有指林志玲不肯与她同台,她表示与老板黄百鸣颁奖也很好,她不知此事,她本身尊重大会安排,不会选择与谁人颁,有份颁奖已好开心。

  熊黛林表示以前在上海曾与林志玲同场,但那时对方应不认识她。对于林志玲演戏获提名“最佳新人奖”,无份提名的她又会不开心吗?她表示自己已尽力,无份提名也无法解释,电影获两奖已是很大安慰。至于女主角提名,她更加不会去想。

  拍《叶问2》无压力

  另外,有报道指黄百鸣上台领“最佳电影”奖时,一脸不满意,演员上台也没有笑容。熊黛林表示没有失望,可以得大奖已好开心,没笑容不代表黑面,其实大家当晚都好开心好激动,否则也不会搞庆功宴。

  《叶问2》将于八月开拍,她不会给自己压力,但希望在今集会温柔一点。问她今次有亲热戏吗?她表示不知道,但此片风格都不多亲热戏的,那个年代亦很保守。问到是否怕城城不喜欢?她表示不知道,若有需要也会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