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huck”粉丝发动救视圣战 走进快餐店

Subway能否挽救Chuck
Subway能否挽救Chuck

  搜狐娱乐讯 为了心爱的电视剧,狂热粉丝们往往是不惜一切代价地用各种方式鼎力相助。这一次获得粉丝们大力支持的,是NBC电视台的动作喜剧《糊涂间谍天才蛋》(Chuck),而粉丝们选择的活动地点也是颇有新意。

  由于目前正是电视台选择秋季电视剧的关键时刻,而《糊涂间谍天才蛋》又是不被各界看好的电视剧之一,因此粉丝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来为该剧拉拢人气,从而成功获得新一季的预定。在这场名为“Finale Vanderbilt Footlong”的活动中,粉丝们纷纷来到当地的Subway快餐店,购买5美元的三明治一个,从而将一张字条投入意见箱。之所以会选择Subway,是因为这家快餐店是这部电视剧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并且也出现在了最近的一集中。

  粉丝们无条件的支持令剧组感动不已,他们将和粉丝们一起为该剧祈祷,希望能够早日获得新一季的预定。

  近年来,粉丝们为了挽救自己心爱的电视剧发动了各种令人意想不到的救视活动。在《浩劫余生》(Jericho)被宣布取消之后,粉丝们将20吨坚果送到CBS电视台,此举的结果是该剧起死回生,获得第二季。《恶魔猎人》的粉丝将无数双袜子(Sock)送到CW电视台,为该剧赢得了第二季的预定,只是如今该剧又面临了获得第三季预定的难题。粉丝们大多都会选择与剧情相关的东西来打动电视台高层,科幻剧《4400》的铁粉用数包葵花籽装满了USA电视台的办公室,而《校园私探》的粉丝则用1万条“Mars”巧克力条来呼吁CW电视台不要取消该剧。当然,这其中最为惊人的还要数《血色月光》(Moonlight)的粉丝们英勇献血。不管这些活动最终的结果如何,有如此忠心的粉丝们支持,即便被砍也是“死而无憾”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