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携子赴台“攀”娃娃亲 否认复出热身(图)

张柏芝携子赴台“攀”娃娃亲

  久未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张柏芝,前日带着爱子Lucas赴台访问大小S、范玮琪及黑人等好友。由于这是张柏芝第一次在“艳照门”后赴台会友,而且又见了众多圈里好友,为此有媒体猜测张柏芝此举是为复出热身。

  不过记者了解到,张柏芝明确表示,在生二胎前,她没复出计划。

  携子赴台否认复出说

  前日,张柏芝带着爱子谢振轩(Lucas)以及弟弟张柏文一起抵达台湾,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据当地媒体同行透露,当天抵台的张柏芝心情很好。不仅摘下墨镜接受采访,还坦言:“好久没有跟台湾的朋友见面,想看看范范、黑人、小S、大S,所以过来看一下。”

  此外,张柏芝也笑言这次特别带Lucas来,也是给他们看一下。张柏芝坦言自己这次赴台曾和谢霆锋沟通,不过谢霆锋因忙于拍片而无法陪他们赴台。但她依旧很开心地说,“很感谢上帝给我一个这么好的老公。”并笑称家里事如今麻烦谢霆锋整理。

  不过,尽管张柏芝称此番赴台是见友人,但也有不少媒体怀疑是张柏芝为复出做准备。为此,她赴台前接受有关媒体访问时予以否认。问到有无新计划,她直言自己目前最希望的是“帮Lucas添个弟弟或妹妹”。而提起艳照门,张柏芝也已经坦然。她始终觉得人要向前看,何况上天待她不薄。

  小S做东宴请张柏芝

  由于张柏芝此番赴台是其自去年2月后首度赴台。阔别友人的张柏芝,还笑言要朋友做导游带其游台湾,并介绍当地的小吃。她前晚抵达台湾不久即出门与大S、黑人、范玮琪等友人共同用餐叙旧。而昨天下午,张柏芝面带微笑带着儿子一同步出饭店,去了小S的豪宅。

  据悉,张柏芝在小S家停留了较长一段时间。聚会期间,张柏芝的弟弟与友人匆匆离去,但张柏芝和Lucas并未离开。由于张柏芝日前被问及这次赴台是否会带Lucas去看小S的千金时,曾开心地说过也许她是lucas将来的女朋友呢,因此也引发了不少网友对于两家结“娃娃亲”的好奇。不过,记者了解到,小S对此持开明态度,表示:“我会让他们自由恋爱,不适合也不要勉强。”

  传为爱子代言夫妻争吵

  早前,谢霆锋一家三口在香港的餐馆喝下午茶时,被网友爆料称似乎为Lucas是否要接代言而起争执。据悉,当天三人共享天伦的画面很温馨,但说着说着情绪越来越激动,张柏芝说到青筋暴现,谢霆锋却黑着脸、不断转头回避,场面僵持了近10分钟;其间,谢霆锋更叫人抱开Lucas,现场火药味十足。

  据了解,起争执的缘由是传近日有内地大型地产商开出38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力邀谢霆锋一家三口担任代言人,为期两年。针对是否该为Lucas接下代言,记者了解到,两人观点确有分歧。有知情人透露,“出到这样的价钱,谢霆锋承认没想过是假的。但他始终不想儿子走他的旧路,他父母都是知名艺人,他从小当童星,明白活在镜头下没童年、很痛苦;但张柏芝觉得拍一星期,就当去旅行,对Lucas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

  据悉,为不影响谢霆锋、张柏芝夫妻关系,有人向广告商建议改以夫妻档上阵,价钱据悉仍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范玮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