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战无双》抄袭《南京南京》 演员对打镜头曝光

《南京!南京!》打斗镜头

《战无双》打斗镜头

   由李灿森、张兆辉以及新打女蒋璐霞主演的中国首部女打片《战无双》即将于5月15日隆重上映。这部被称为“真打、真摔、真感受”的武打电影斥资千万,电影中的所有危险镜头都排除使用特级,都有演员自行完成;看过电影片花的人群都对《战无双》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大家率先关注到了这位炙手可热的新打女”蒋露霞。

  然而据各大论坛网友的激烈评论看,都严厉指责《战无双》有抄袭刘烨、高圆圆主演的《南京南京》的迹象。网友们还在网上发帖谴责,指出《战无双》被曝光的剧照中也同样使用了中日对打的镜头,还纷纷列举出不少相关剧照做比较,不过也有人表示反对这种说法,必经一部武打电影出现主人公与大批敌人作战的画面不是不可以的。究竟是否抄袭,我们可以在5月15日《战无双》上映时做最后参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