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改拍贺岁片 孙红雷吓人小沈阳搞笑

张艺谋
张艺谋

  继去年底张艺谋拍摄严歌苓同名小说《金陵十三钗》(以下简称“十三钗”)的消息不胫而走后,他的新片一直未浮出水面。昨天,记者从新画面公司得到确切消息,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拍摄确实延后,他将改为拍一部贺岁喜剧电影,预计5月底开机,2009年底贺岁档上映。

  因为张艺谋导演奥运会开闭幕式,已经放假了近一年多的新画面公司目前正在紧锣密鼓投入到影片筹备工作中,作为张艺谋新片的出品、发行方,丝毫不敢懈怠。而尽管目前这部新片的名字仍未确定,但是主演名单已经浮出水面:分别为孙红雷、小沈阳(看他的博客)、倪大红和二人转女演员王华。据记者了解,之所以推迟了一直在修改剧本的《金陵十三钗》,主要原因就是去年底今年初,张艺谋和张伟平先后观看了《南京!南京!》的试映版,发现《金陵十三钗》里的情节与《南京!南京!》雷同。

  据透露,目前这部新片将是老谋子自《英雄》以来最大的一次挑战,因为其中将首次加入惊悚元素,从目前记者获得的消息来看,该片很可能是一部现代喜剧惊悚片。在该片中,孙红雷会成为营造惊悚气氛的主要角色,而在《黄金甲》中成功塑造了太医一角的倪大红则本身就含有阴郁的气质,这次将在张艺谋新片中有更加“骇人”的表现。而小沈阳则会在片中有独特的表演空间。(据北京娱乐信报)

  小沈阳新歌MV外泄

  早报讯小沈阳春晚走红后,事业从演二人转发展到了进军歌坛。他的首支单曲《美了美了》即将推出,哪知MV却被提前泄露,令公司大乱阵脚。

  据悉,这首歌是小沈阳和师兄汤潮在师傅赵本山的撮合下首度合作的,除了是“本山快乐营”的主题曲,还是真正属于小沈阳自己的歌曲。记者在网上搜索到《美了美了》大约1分钟的片段,“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非常明显的小沈阳风格。歌曲为何曝光,汤潮公司也很奇怪,但对方表示这并非最终版本,公司将追查外泄一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金陵 | 孙红雷 | 汤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