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BOBO《少年食神》入宫廷 30度高温中练厨艺

井柏然付辛博认真练厨艺

  由BOBO组合首度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少年食神》正在赶拍中,戏中分饰中西厨师掌勺下橱,对于BOBO组合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为了能够适应电影中众多厨艺场面,BOBO最近一直在苦练厨艺。

付辛博苦练厨艺

  片场无数灯光的照射下本来就酷热难耐,还要备受火炉铁板高温热气的折磨,拍摄现场温度高达30摄氏度,但兄弟两对学习厨艺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及兴趣,不时的向师傅讨教动作及要领,两个年轻人虚心求教的认真态度令众人称赞。

井柏然与女主角开心聊天

  戏中两人学到许多专业知识,不曾下过厨房对厨艺不甚了解的井柏然经此番训练,都已能条条是道的向媒体讲解起专业知识来,在近日媒体探班时,井柏然有模有样的向大家讲解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厨师,包括指甲一定不能留长,如何穿戴得体,从领巾分别厨师级别大小等等,饶有专业厨师味道,井柏然还表示,等自己真正结婚后会在新娘面前大显身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然 | 付辛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