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自由论”惹怒港台 《新宿事件》票房惨跌

成龙失言影响台湾票房已经不是第一次。
成龙失言影响台湾票房已经不是第一次。

  成龙“中国人是需要管,台湾和香港就是太自由所以很乱”的言论,除了在台被讥为是“奴才论”之外,还导致香港和台湾上映的《新宿事件》票房下滑。

  香港政党和市民都强烈要求旅游发展局撤销成龙旅游大使的资格,台湾方面也有人要求撤销他当然听奥会代言人的资格。

  除了引发各界炮轰外,他主演的《新宿事件》票房也首当其冲受到打击。香港方面,在言论见报后,从一天收25万8000港元票房下滑到前天的11万港元。

  台湾方面的票房也应声极剧下滑,在当地上映不到20天的新片,顿时从一天231万台币下滑到一天只有24万台币。

  《新宿事件》在台上映第一周,台北的一天票房有231万台币,第二周也有一天111万台币的票房成绩,不料,“太自由所以乱”的言论出街后,马上就成了“老牛拉车”。

  其实,成龙失言影响台湾票房已经不是第一次。2004年台湾总统大选前一天,发生319枪击事件,当时成龙就以“天大的笑话”加以评论,结果被台湾拒绝入境4年。5年前成龙的这番话,让当年的电影《新警察故事》票房只有台币907万,和前一年台币3888万(约194万新元)票房的《燕尾服》,和破台币1000万的《免死金牌》都来的差,显然说错话付出的代价实在不小。

  新加坡票房没受影响

  成龙祸从口出言论只“烧”到港台票房,对在新加坡上映的《新宿事件》票房,丝毫不受影响。

  新加坡院商今早受询时说,成龙的《新》票房走势平稳,从2日上映至22日的票房已超过186万新元,正大步向200万新元票房佳绩迈进,没有因为他在博鳌的言论受到冲击。

  院商透露,成龙主演的《新》在本地的每天的票房收入介于2万多至5万多之间,后劲也很强。因此,院商决定再让此片上映多2周。

  下属澄清越描越黑

  成龙集团总经理兼发言人苏志鸿(苏伦)出面为他澄清,不料却是越描越黑,“烧”到了香港娱乐圈众人。

  前日成龙集团总经理兼发言人苏志鸿(苏伦)护主心切,竟然出面澄清成龙是讲娱乐圈,不是讲政治。可真是讲多错多,因为当日成龙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上乱噏后,有台湾传媒追问成龙是否觉得台湾政治乱,他即时回应说:“政治,我讲的是政治。”昨日香港导演陈嘉上出席浸大一个颁奖礼时,被问到对此事的看法时?他说:“我个人当然不认同成龙的讲法,我看不到自由有什么不好。”

  而张同祖则认为成龙真厉害,把中港台人都得罪了,他说:“娱乐圈其实是乱中有序,总之不要管太多就好。”

  吴绮莉暗看豪宅密谋 成龙父女相认

  吴绮莉带9岁“小龙女”回香港认父亲成龙,秘密在当地看豪宅欲长住。

  99年诞下女儿的吴绮莉,自02年移居上海后,多年来一直深居简出,以往只是过年过节才偶尔返港的她,近日却被指有意回流,更要好友吴君如搭路。

  记者日前便目睹吴绮莉带同9岁女儿吴卓琳于港岛一带豪宅所在地看楼,连扫多家豪宅,更主攻有名校的地方,令其带女返港“寻根”之旅更言之凿凿。

  据香港《东周刊》报道,吴绮莉脂粉未施的带着小龙女四处看房子,而9岁的小龙女表现也很成熟,不时给妈妈意见,据了解,吴绮莉挑选的是市价至少4300万台币的豪宅,同时吴绮莉还希望房子接近名校校区,较多外国人居住且保全严密,而如此看房大动作,也让成龙又多了件烦心事。

  看来成龙一时贪玩犯下的错误,将很难视而不见,也不是“我只是犯了天下男人都犯的错”这么简单就能解决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苏志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