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草剪刚醉酒裸奔被捕 > 最新动态

草剪刚广告被砍 杰尼斯面临巨额赔款

国民偶像就此衰败?
国民偶像就此衰败?

  搜狐娱乐讯 草剪刚被捕后,其形象一落千丈,各厂商纷纷终止了和他签署的广告合同。P&G的洗衣液广告于23日下午停播,丰田汽车租赁的广告片与海报合同已经终止,而预定夏天播放的山佐酱油新品广告虽然已摄制完成,但也决定弃而不用。

  据业内人士称,拍一则广告大约三千万至四千万日元,而草剪刚的出场费则达到五千万至六千万。再加上海报的重新制作费,一则广告的损失将达到一亿日元。赔偿是根据合同所剩的天数来计算的,杰尼斯事务所很有可能将向某些企业支付全额赔款。

  此外,SMAP的整体形象也遭到了一定打击。大型电信公司NTT东日本从1995年开始和SMAP签订了合同,目前播放的广告虽然草剪刚没有露面,但该公司表示会根据事态的发展而采取相应措施。SMAP全体形象是否会变遭是广告业界人士接下来所关注的重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