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与李修贤“结婚”淋雨 鲍起静变成落汤鸡(图)

鲍起静抱恙在身,这场“淋雨戏”把她变成落汤鸡,真难为她了。
鲍起静抱恙在身,这场“淋雨戏”把她变成落汤鸡,真难为她了。

  岸西导演的新片《月满轩尼诗》昨日于香港公园拍一场鲍起静与李修贤结婚淋雨的外景,另有份参与演出的包括张学友、郭锋和朱咪咪。

    当鲍姐与修哥拍完接新娘的淋雨戏后,电影公司安排演员大合照,此时汤唯也来到现场,原来剧组一早安排礼物送给出炉影后鲍姐,当拆开礼物看见是一条紫红色围巾及一幅她捧著金像奖的照片连相架时,鲍姐喜上眉梢,因她刚病癒开工,感觉围巾好实用,捧奖照片又好有心思。

  好友纷纷庆祝

    鲍姐得奖后连日庆功及不停开工,终于捱病送院,昨日复工又要拍淋雨戏,一身湿透,鲍姐还关心在场记者也弄湿身会冷病。她指之前自己就是有感冒底,加上不停工作好疲累,当晚在亚视活动上想饮杯啡咖就出事,呕吐大作,入急症室后打了止咳针,又停了一场《开心大发现》厂景,已经舒服了不少。

    鲍姐笑言可能这个月是她的“旺月”,所以工作都堆在一起,现得了金像奖,庆祝活动也停不了,她在海外的同学,个个都六十岁仍嚷著要回来为她庆祝,就算训练班同学也要跟她庆祝,指想不到终于出了一个影后。但老公方平会否心痛下令要休息?鲍姐表示老公也是这行的人,他会明白,何况之前他两公婆才跟尔冬升和方中信一大班人到过苏梅岛旅行。

  重播准备录影

    谈到无线转播金像奖颁奖礼删剪了鲍姐得影后多谢亚视的部分谢辞遭到投诉,无线为求“补救”安排金像奖足本在周六播出,鲍姐闻言表示:“很好,我都要录翻,其实都系非不得已,要三个小时缩成两个小时。”但萧芳芳拿“终身成就奖”最具份量,仍给删剪得奖感受;鲍姐拿影后讲感受也被删走,似乎并不合理?鲍姐笑指据她所知,萧芳芳被剪走的比她还多,其实安排删剪也是有学问的,既然再播足本,也会原谅无线,有时的确是要在商言商。

  自称甘草演员

    获影后之衔后,鲍姐未因此接多了电影,也没想过加片酬,她笑说:“好像说拿了这个奖会失业三年,而且加片酬亦不轮到我。我再做主角的机会不会多,我是个甘草演员,还是希望电影界能够蓬勃下去,像许鞍华这类导演可以多些开拍到小型制作,继续有香港的电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起静 | 萧芳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