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学友片场评论汤唯 有演戏天份仍欠缺经验(图)

汤唯跟张学友演对手戏
汤唯跟张学友演对手戏

  张学友昨日为新片《月满轩尼诗》拍煞科戏,他指近日也拍淋雨戏,而戏中他演出炉影后鲍起静儿子,学友笑谓其实大家年纪差不多。虽然未有正式请鲍姐吃饭庆祝,但学友也有恭喜鲍姐,合作起来也感觉鲍姐是个好戏之人,像日前拍几场向他发脾气的戏份,真的怕鲍姐气得会当场晕倒,戏中学友又要给鲍姐打头,但都轻松完成。

    今次与汤唯合作,学友认为她是个很用心的演员,他指汤唯拍戏不多,现场演出的经验欠缺,所以控制不到演出情绪,经常演完一场戏后,担心下一个镜头接不上之前的情绪,他只好安慰对方不是每个演员都能百分百找回之前的情绪,但感觉上汤唯仍是一个好勤力又用心演戏的演员,天份是有的。

    至于学友是继《如果.爱》后相隔四年才再拍电影,问他未来会否多接戏?学友笑说:“也差不多啦,我要看时间,又要以唱片为先,又要迁就家里,导演都怕我啦!”

  参与颁奖已感荣誉

    汤唯昨日没有她的戏份,但也到外景场地,主要是特来道贺鲍姐得奖,并慰问她的病况。谈到中央台cctv6电影频道播放金像奖时,也将汤唯行红地毡及颁奖部分全部剪掉,会否是内地传出对她“封杀”仍未完结?汤唯闻得这消息只表示并不清楚情况,相信每个部门做事都有其原因,这也会感到有一点遗憾,但她没去想,毕竟能出席到金像奖,参加到颁奖已是莫大的荣誉,也很激动了。问到她何时才回内地?她指拍完戏就返北京,因爸妈也是在北京。至于今次拍《月满轩尼诗》,她答谢学友对她的照顾,她自问是个新人,经验上确实是不足够的,学友就好能够帮到她去投入角色。

  谢婷婷探安志杰班

    安志杰拍戏时,绯闻女友谢婷婷特来探班,还齐齐吃珍宝珠,他指婷婷也是因偶像学友才来探班,并拿了CD给他签名。再问到与婷婷同居之说,安志杰表示他是常到婷婷家中玩煮饭仔,但有时也会一起打机。记者指婷婷煮得一手好菜应是好老婆?安志杰笑说:“这当然是好老婆,但我也识煮饭,应也是好老公,总之跟婷婷现只是好好的朋友。”记者著他发动攻势加把劲,他笑说:“我无招数,看时间罢,还是讲求两个人夹不夹得来,我们默契是有的,但慢慢来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