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出炉影后无胆加片酬 张学友怕激动戏弄晕鲍姐

张学友、朱咪咪、鲍起静及李修贤昨日拍摄新片《月满轩尼诗》。
张学友、朱咪咪、鲍起静及李修贤昨日拍摄新片《月满轩尼诗》。

汤唯特意来探鲍姐班,恭贺她荣登影后宝座。
汤唯特意来探鲍姐班,恭贺她荣登影后宝座。

  出炉金像影后鲍起静昨日穿上火红晚装为主演的新片《月满轩尼诗》拍摄一场淋雨结婚戏,拍档张学友更代剧组送上礼物祝贺鲍姐得奖。学友得知鲍姐近日抱恙,坦言担心鲍姐拍激动戏会晕倒。

  出炉影后鲍起静与张学友、汤唯、安志杰和李修贤等合演的电影《月满轩尼诗》,昨日于香港公园拍摄鲍起静结婚及淋雨戏,吸引不少途人围观。

  日前抱恙送院的鲍姐,昨日穿上红色晚装,笑意盈盈。问到健康状况,她谓早前感冒未清,喝咖啡后便呕吐大作,送院打止呕针便好了不少。

  提到无线将播出金像奖颁奖礼的足本,鲍姐表示会录下节目重看,并已原谅无綫删剪其夺影后的致谢片段,她说:“在商言商好难讲,安排删剪是有学问。(夺影后后片约不绝?)暂时不知,听说拿了奖会失业3年,哈哈!(会否加片酬?)不用,我再做主角的机会少,我当甘草演员,有戏拍和开心便可,加价不是我去想的。”

  赶拍淋雨戏

  学友昨日代一众《月》片剧组人员,向鲍姐送上她手持影后奖座的照片连相架和丝巾等礼物,已拍毕《月》片戏分的汤唯亦特别现身与鲍姐拥抱祝贺。

  拍了数日淋雨戏和被打戏的学友,得知鲍姐抱恙,坦言担心她拍发脾气的戏时会激动晕倒。提及对手汤唯,学友大赞对方是位有天分和心机的演员。而汤唯亦礼尚往来,指学友对她这位新人帮助甚多,遇到学友是她行运。至于有内地记者问及汤唯于现身金像奖颁奖礼的片段被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删剪,汤唯表示不知情,并说:“每个部门做事有他的原因,但有点遗憾。”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起静 | 张学友 | 李修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