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詹姆斯-马斯登出任《稻草狗》重拍版男主角

詹姆斯-马斯登
詹姆斯-马斯登

1971年老版中达斯汀-霍夫曼
1971年老版中达斯汀-霍夫曼

  搜狐娱乐讯 曾在《X战警》中扮演激光眼的詹姆斯-马斯登(James Marsden),近日被确定为《稻草狗》(Straw Dogs)重拍版的男主角。他将扮演1971年老版中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饰演的大卫-萨姆纳(David Sumner)。曾以《暗潮汹涌》和《真相至上》获得广泛好评的罗德-拉里(Rod Lurie),将担当本片的导演兼编剧。

  1971年版的《稻草狗》由著名导演山姆-佩金法执导,影片讲述了美国数学教授大卫-萨姆纳带着英国妻子来到英国郊外定居。在这里,有个修屋工认为他为人软弱,设计将他骗出去打猎,并在这段时间内强暴了他的妻子。更要命的是,大卫-萨姆纳为了拯救一个低能儿,导致当地居民围攻他的住宅。大卫-萨姆纳在愤怒中展开了血腥报复。山姆-佩金法曾以此片获得1972年堪萨斯州影评人协会的最佳导演奖,但奥斯卡却忽略了山姆-佩金法的才能,也无视达斯汀-霍夫曼的表演,最后只给一个最佳原创电影音乐的提名。

  在新版《稻草狗》中,詹姆斯-马斯登将扮演一个洛杉矶的作家,带着妻子来到美国南部的某小镇居住,最后与当地居民发生了可怕的冲突。本片故事蓝本和1971版一样,都是改编自格登-威廉斯(Gordon Williams)的小说《农场大围攻》(The Siege at Trencher's Farm)。Screen Gems将为本片提供拍摄资金,马克-费里德曼(Marc Frydman)担当制片人。

  现年35岁的帅哥詹姆斯-马斯登,凭借《X战警》中的激光眼而声名远播,但多年来,虽然其出演了《发胶》、《魔法奇缘》、《27套礼服》、《超人归来》等不少卖座商业电影,但始终窜至不到一线红星的行列,事业发展总是比较尴尬。这部新拍版的《稻草狗》将改善他总做大配角的命运,独立撑起整部电影,如果票房理想,很可能为他迎来事业转机。该片罗德-拉里是个善于发掘演员演技的导演,他的《暗潮汹涌》曾把琼-艾伦送进奥斯卡影后决赛圈,去年的《真相至上》又让凯特-贝金塞尔脱胎换骨,演技受到影评界的激赏。因此,如果詹姆斯-马斯登争气的话,《稻草狗》的总体水准应当不输于1971版。

  新版《稻草狗》将在今年八月正式开机,预计2010年下半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大卫 | 萨姆纳 | 霍夫曼 | 山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