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影后鲍起静病愈即拍淋雨戏 自称甘草演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4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岸西执导的新片《月满轩尼诗》昨日于香港公园拍摄煞科戏,出炉金像奖影后鲍起静虽然日前才病倒,但她昨早已开工,更与李修贤拍摄一场结婚淋雨戏。而同片有份演出的张学友、汤唯、郭锋和朱咪咪都有到场。剧组亦很有心思,找了汤唯代表送上一条紫红色围巾及一幅她捧著金像奖的照片给她,令鲍姐十分惊喜。

  学友安慰汤唯入戏

  鲍姐表示休息一天后已好很多,她指这个月工作堆在一起,是旺月,工作十分忙,连庆祝活动也停不了;有些在海外的同学已六十岁,大家都说要回来为她庆祝。问到她老公方平不会下令她休息吗?鲍姐指老公是行内人,也明白的。提到无线会在本周日重播足版《金像奖颁奖礼》,鲍姐表示也会录起,他相信无线是非不得已。不过,她指萧芳芳被剪走的比她还多,她觉得删剪都有学问的,她都原谅无线,亦明白有时是在商言商。问到鲍姐会加片酬吗?她笑言听说得这个奖会失业三年,就算加片酬也不会轮到她,因为她是甘草演员,做主角机会不多。

  张学友戏中演鲍姐的儿子,他笑言大家年纪其实差不多。他都大赞鲍姐是好戏之人,日前拍摄几场鲍姐向他发脾气的戏分,他都怕鲍姐真的激到晕倒。戏中学友不单要被鲍姐打,又要被安志杰打。谈到汤唯,学友指对方是很用心的演员,但可能她拍戏不多,现场演出欠经验,所以控制不到演出情绪,他有安慰对方,他称汤唯是好勤力又用心演戏的演员,也有天分的。问到学友未来会否拍多些戏?他表示要看时间,也要录唱片,又要迁就屋企,导演都怕了他。安志杰到婷婷家煮饭

  汤唯昨日专程来祝贺鲍姐,提到中央台CCTV6电影频道播放金像奖时,将她行红地毯及颁奖部分剪掉。汤唯不知此情况,相信每个部门做事都有原因,她会感到遗憾;但能够出席金像奖是莫大荣誉。她亦很多谢学友今次对她的照顾,因为自己是新人,经验不足,学友就帮到她去投入角色。

  另外,安志杰拍戏时绯闻女友谢婷婷探班,他说婷婷其实是为了偶像学友才来的,还拿了CD给他签名。对于传与婷婷同居,安志杰谓其实是他常到婷婷家中玩煮饭仔。婷婷煮得一手好菜是否好老婆?安志杰笑言当然了,但他也懂煮饭,也是好老公,不过他强调与婷婷现时只是好朋友,也有默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