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草剪刚醉酒裸奔被捕 > 最新动态

警方调查称:草剪刚事件发生前豪饮6小时

  搜狐娱乐讯 喝醉酒之后在公园全裸引起大骚动,被警察以公然猥亵罪被抓的人气组合SMAP成员草剪刚,根据赤坂警署23日的调查,在事件发生的前6个小时,他和两位朋友在两间居酒屋内不停饮酒。鉴于他被捕之时烂醉如泥,所以警方仍在对他喝酒程度进行着调查。

  根据赤坂警署称,由于嫌疑人当时依然酒醉未醒,所以没有进行充分的审问调查,24日将转入东京区检,进一步审问。

  调查称,草剪刚于22日晚8点左右,和工作上有联系的一名男子及一位女性朋友三人一同进入赤坂区的某家居酒屋,大饮啤酒及烧酒。凌晨1点左右,三人出门又走进另外一家居酒屋喝了一个小时左右。

  凌晨两点离开居酒屋,先是和那名男性朋友告别,然后和女性朋友在公园内散了步。过了20分钟左右和女性朋友告别,只剩草剪刚一个人。据本人供述:“丝毫不记得如何变成全裸的。”

  另外警察于23日下午对其住所进行了30分钟左右的搜查,并无任何发现,尿检结果也一切正常。警方对此解释:“想更清楚地了解事件发生地动机及经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