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声》剧照曝光 “费二爷”演冷血医生(图)

《风声》剧照

《风声》剧照

   新快报讯 去年底开机,拍摄了近半年的华谊谍战大戏《风声》昨日公布了其首批剧照。这一批剧照中并没有主要演员李冰冰、周迅、张涵予、黄晓明等人,都是在电影中客串角色的各路明星,其中包括老戏骨段奕宏、朱旭、新晋红人刘威葳,甚至还有著名导演张一白。虽然没有主角压阵,但是这批剧照中也透露出不少有关剧情的信息,其中既有血腥的拷打戏,也有紧张的猜疑戏,更有侍女、歌女的情色戏,这一切都表现出《风声》充满了种种商业大片的必备元素。

  血腥

  刘威葳遭受银针酷刑

  在众多剧照之中,最震撼的就是刘威葳扮演的女刺客倒在血泊中的惨烈形象。据悉,刘威葳以“女招待”的身份持枪冒险,却以悲剧下场收尾。在看似刑房的环境下,刘威葳倒在血泊中,头部和身体上则插满了银针。这样严刑拷打后的场面,让人对尚未曝光的戏份非常好奇。而事实上《风声》中确实有相当大比例的拷打戏,周迅、李冰冰等人都会遭受这样的酷刑。

  紧张

  “六爷”对女演员下毒手

  既然是谍战戏,自然少不了勾心斗角和相互猜疑。当这些狡猾的角色纷纷由导演和老戏骨来出演的时候,营造出的紧张气氛也就可想而知了。

  师奶杀手段奕宏这次挑战反派,在《风声》中客串“汪伪政府”要员。剧照上他身着深色衬衫西服,留着大背头,眉头紧锁表情凝重,神似《色戒》中梁朝伟饰演的易先生。导演张一白这次扮演的是段奕宏的一名助手,是一个仿佛幽灵般的特务人员,在暗中监视着其他人的一举一动,戏份不多却“狡猾、警惕和多疑”。剧照上张一白的机敏狡黠的眼神,已经完全颠覆了以往粗犷的形象。

  曾经在《变脸》、《洗澡》和《刮痧》中均有过精彩演出的朱旭老爷子,这次也为了《风声》再度出山,出演影片开场戏的重要人物。尽管此次客串的角色从头到尾都没有一句台词,但是难度却不小,因为全部要靠神情和细微的肢体表演来展现人物个性以及和敌对方剑拔弩张的戏剧张力。

  《梅兰芳》里的“费二爷”吴刚这次升为“六爷”,表面嬉皮笑脸、却有着阴暗心理。他扮演的冷血医生,任务是设计种种匪夷所思的残酷刑法挑战人类承受极限,剧情需要他在女演员身上下毒手。

  情色

  邓家佳爱戴表现婉约妩媚

  凭借《十全九美》中“南宫燕”一角迅速走红的邓家佳,此次在《风声》中饰演一位日本侍女,不仅要学习日本女人穿上和服的特别步态,还要学习基本的日语。她在《风声》中主要与黄晓明、李冰冰均有对手戏。而歌手爱戴继《斗爱》之后又一次客串《风声》,以歌女形象出现。据悉在小说原著中,日军占领了“裘庄”,并将其中的两栋楼分别用作刑讯和消遣,里面充满了情色意味,而爱戴所饰演的歌女就将在“裘庄”的招待所出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李冰冰 | 黄晓明 | 周迅 | 朱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