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大侠》迎来客串明星 吴佩慈穿古装玩搞笑

熊猫大侠
熊猫大侠

    近日,在宁波紧张拍摄的古装喜剧动作影片《熊猫大侠》迎来了客串明星——美丽达人吴佩慈,而吴佩慈在影片中的古装扮相也随之曝光。

  据悉,集歌、影、视、模特、主持人、畅销作家于一身的吴佩慈2009年已接拍多部电影,此次低调出现在《熊猫大侠》片场,却对自己饰演的角色讳莫如深。据吴佩慈的工作人员称,一方面是因为遵从剧组暂不外露内部消息的约定,另一方面吴佩慈对继《追影》之后再次挑战古装角色充满期待,她希望自己用全新的状态诠释截然不同的角色。而唯一她愿意透露的是,原来在拍摄的《熊猫大侠》和即将公映的《追影》,在吴佩慈看来都有一个共性,就是十分“疯癫”。吴佩慈说:“没看到影片,我知道大家很难理解我说的这种‘疯癫’,简单一些说就是非常搞笑,非常有趣!真心期待大家去电影院里看我们的电影。”

  吴佩慈在电影《熊猫大侠》中的最新古装扮相,这个一身蒙古公主俊俏打扮的吴佩慈,实在让人想象不出是一个怎样“疯癫”的角色。据与她对戏的一位演员透露,吴佩慈饰演的其实是一位女教师,但是这位演员又称吴佩慈在戏中认为自己实际上是他的“妈妈”,让人一头雾水,十分无厘头,但是从拍摄现场欢笑不断的场面可以看出,《熊猫大侠》的确志在搞笑,让人期待。

  目前工作重点集中在内地的吴佩慈坦言,她今年接拍各种不同类型的电影将达4部以上,对于内地红火的电影市场吴佩慈也十分看好,她表示,作为艺人最重要还是做好自己份内事,演好戏是她2009年最大的心愿,而在《熊猫大侠》的拍摄完成后,她将全力为《预审》做准备,而由她主演的武侠电影《追影》已确定在年中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