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李安领军角逐金棕榈 杜琪峰新片《复仇》入围

  信息时报讯 戛纳电影节昨日在巴黎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第62届戛纳电影节各大单元片单。如早前国外媒体所预测的一样,今年华人导演成为主竞赛单元的亮点所在,有法国投资的杜琪峰新片《复仇》、获准在卢浮宫取景的蔡明亮新作《脸》均安然入围,中国内地导演娄烨新作《春风沉醉的晚上》以港片资态入围,李安新作《制造伍德斯托克》也成功入围。

  昆汀·塔伦蒂诺执导、张曼玉有份演出的《无良混蛋》也有份入围。此外,还有多位世界级名导的新作入围,如西班牙导演阿尔莫多瓦的《破碎的拥抱》、丹尼导演拉斯·冯·提尔的《反基督徒》、法国新浪潮导演阿伦·雷乃的《Les Herbes Folles》等均有份入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