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米勒成长趣事 透露成名前窘困生活曾遛狗为生

温特沃什·米勒
温特沃什-米勒

    《越狱》中迈克总是以酷酷的形象示人,不过现实生活中的米勒却随和谦逊,不时露出迷人的微笑。

  因出演《越狱》而走红的温特沃什-米勒近日由于代言第三次造访中国,与上次仓促的行程相比,这次米勒放慢了脚步,还接受了《鲁豫有约》的访问,与影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趣事以及成名前的坎坷经历。

  青春期也未曾叛逆

  虽然《越狱》中的迈克总是酷劲十足,但是生活中的米勒总是温顺随和,在访问期间,主持人拿出他学生时代的青涩照片,观众也纷纷猜测略显腼腆的他是否也有过文身、打鼻环的叛逆少年期?米勒笑答,如果叛逆早被父母“扫地出门”了!在传统教育环境下长大的米勒自小便是“模范生”,他受的家庭教育也并不是自由开放式的,父母限制他放学后必须回家,不许他过多听摇滚乐,甚至不让他和异性走得太近,青春期唯一的一次“叛逆”就是大学毕业后选择做了演员。

  曾以遛狗为生

  在出演《越狱》之前,米勒曾经靠打各种各样的零工维持生计,比如替人遛狗,米勒还笑着强调,“而且是有消化毛病,需要带尿片的狗。”他曾有两年时间没有任何表演工作,其间唯一一次“触电”的机会是在一部不足十分钟的短片中饰演一个坐牢后越狱的囚犯。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这部短片子正是《越狱》的前奏。后来他也凭借着扎实的演技等来了机会并最终成功。

  被迫给母亲“剧透”

  《越狱》中迈克从始至终难得一笑,而米勒也为自己“辩护”:“迈克的身上有太多悲惨的事情发生了,谁还能笑得出呢?”上次来北京时,《越狱》还正在如火如荼的播放中,当时许多《越狱》迷都希望能从米勒这里得到一些最新的“剧透”,不过米勒却始终守口如瓶。结果还是母亲撬开了米勒的嘴,“母亲是我的头号粉丝,每周都追看剧集,我只好为母亲提前‘剧透’,让她不要为我和为迈克尔太过担心。”

  虽然已经是片酬超高的一线男星,所到之处都有大批粉丝迎接,但是米勒却表现得谦虚随和,甚至有点腼腆。比起去年只会说“你好,再见”的中文水平,现在的米勒的确进步不少,看见粉丝时不但会招手,还能清楚地回应“我爱你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