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想和小S结亲家 祝黑人生日快乐(图)


张柏芝昨天到台湾,晚间抱着儿子与友人聚餐
张柏芝昨天到台湾,晚间抱着儿子与友人聚餐

张柏芝(右)支持黑人的“LOVE LIFE”活动
张柏芝(右)支持黑人的“LOVE LIFE”活动

  谢霆锋忙拍片赚钱,老婆张柏芝带儿子来台玩,昨天傍晚她和Lucas前往小S帝宝家里和许俏妞两姐妹“相亲”,也满怀爱心支持黑人的“LOVE LIFE”活动,她对黑人说:“有孩子以后更有感触,这次来希望我也可以做点什么。”

  外传广告商出1.6亿台币邀张柏芝一家三口拍广告,张柏芝和老公谢霆锋因意见不合吵架,但她抵台后大方谈起老公,还说老公努力拍戏,她要努力放轻松,对于让不让Lucas拍广告,张柏芝点点头说:“只要是健康的当然好,我都想为小孩留纪念。”

  出身演艺世家的Lucas果然是天生明星,看见媒体挤成一团,一点也不怕,还伸手玩麦克风,只要记者称赞儿子可爱,张柏芝就忍不住露出笑容,她说Lucas爱美女,看见范范、大S等人最开心,而她去探班“模范棒棒堂”时,Lucas更坐在范范腿上不肯下来。

  小S昨晚邀请张柏芝到帝宝作客,正式介绍双方儿女认识,但黑人玩笑说:“Lucas会喜欢老二Lily吧,许俏妞应该不喜欢男生,她根本是大姐头。”

  张柏芝这次来台,刚好和好友们研究一下,是否拍摄公益短片。张柏芝昨天探黑人CHANNEL[V]“我爱黑涩会”的班,并祝他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范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