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东方早报:草彅刚裸奔的代价(图)

草彅刚 绘图 李媛

  日本天王级偶像团体“SMAP”的成员草彅刚昨日凌晨因涉嫌公然猥亵,被警方逮捕。东京警方对外宣称,昨日凌晨3点,有民众通报说,有人在东京桧町公园全裸、喧闹。警方赶至时,看到一男子呈现酩酊大醉状态,全裸盘腿坐在草坪上。警方查明身份之后才知他是男星草彅刚,要将他带到警局时,他大喊说:“我一个人,全裸有何不可?”还做出拒捕的动作。昨日中午12点半左右,草彅刚从警局踏出要被移送时,身穿蓝色上衣的他头发凌乱,眼睛微闭,似乎还有醉意。
几百家日本媒体聚集在警局门口,他们对于原本被认为形象清新的草彅刚的举动大感诧异。该消息一经传出,日本放送协会(NHK)、丰田汽车公司的租车广告、P&G公司的洗涤剂等广告,只要有草彅刚出现镜头或配音的节目全被停播。日本总务省在推广的2011年起要全面实施“无线数字播送”事业的广告原定由他代言。总务大臣鸠山邦夫第一时间出面指责称:“此事若属实,我会感到很愤怒。怎会是这种人代言,真丢脸。这种人最差劲,不可原谅。”看来该代言铁定是要黄掉,而他出演的其他广告也面临停播。日本最大门户网站之一的日本YAHOO!就此作出了一个投票大调查,询问网民认为草彅刚被捕会否产生负面影响,结果在16万左右的投票中,有六成以上网民认为有影响。

  草彅刚所属的偶像组合SMAP于1988年组成,成员除了草彅刚外,还有队长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稻垣吾郎、香取慎吾共5人。而草彅刚所属的经纪公司就是被称为日本美少男梦工厂的“杰尼斯事务所”。该事务所得知讯息后,发传真给各大媒体表达歉意,相关负责人在面对媒体时更是跪地致歉。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几乎主宰了日本的娱乐界,旗下艺人及团体如1970年代的近藤真彦和田原俊彦,1980年代的“少年队”,直至今日的“SMAP”、“TOKIO”、“V6”、“KinKiKids”、“岚”等。但大批“花样美男”都不是省油的灯,人气高涨之余,他们个个都是新闻制造机,日本的八卦杂志也以他们为跟踪目标和卖点,他们的花边新闻时常见诸报端。不过经纪公司深信没有绯闻,没有负面消息,敬业、谦逊、勤恳、自律,这才是优质偶像成长的土壤。为了能保持艺人的人气,杰尼斯事务所一向有属于自己的禁忌,诸如察觉艺人公开恋情,未成年喝酒,酒醉驾车等有损公众形象者都将处以重罚,轻则冷藏数月,重则直接逐出公司。

  此次向来公众形象良好的草彅刚如此失态,也让其经纪公司始料未及,公司已公开表示将暂停其一切演艺活动并督其进行反省,反省期限未定。近年来,国内外明星失态的事情常有发生。也许每个人都有失控的时候,明星也不例外,明星的胸腔里也没有太富余的地方承受压力。俗话说,小心驶得万年船,靠脸蛋吃饭的明星,出门时候脸上也得糊上厚厚一层遮丑粉。素面朝天,几条皱纹,就会让人指指点点,更何况是赤身全裸。草彅刚在脱去身上衣服的同时,将自己偶像的外衣也在那一刻彻底扯掉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