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故梦》进入后期制作 熊乃瑾配音现场失控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所饰演的“水飘萍”
熊乃瑾所饰演的“水飘萍”

  由陈坤、熊乃瑾、胡可李小冉等众多国内一线明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故梦》,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该片是华谊兄弟天意影视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又一年度力作。近日,胡可罗海琼、熊乃瑾等人纷纷来到录音棚为该片进行后期配音。

  制作精致 力求完美

  该剧是2009年华谊兄弟力推年度大戏,其制作精良,演员阵容强大,堪比之前的《团长》以及《士兵突击》等片。而在后期配音工作上也是力求完美,不容半点瑕疵。

  有着华谊“小公主”之称的熊乃瑾由于在此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因而戏份较重,在配音过程中也是一遍遍反复录制,争取把最好的声音效果展现给广大观众。

  熊乃瑾情绪激动 现场失控

  在配音过程中,有一场戏是熊乃瑾所饰演的“水飘萍”痛哭到声音沙哑。由于这场哭戏情绪波动非常大,在拍摄时就是一个不小的难关,因此在配音时还原当时声音效果的难度可想而知。而熊乃瑾也是在酝酿一段感情之后逐渐进入状态,以至于在配音过程中更是真的哭到不行,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不知所措,用小熊自己的话说,简直是把这场哭戏又重演了一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乃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