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频道打造《火线追凶》 钟汉良转型落魄干探

《血色刀锋》
《血色刀锋》剧照

《血色刀锋》
《血色刀锋》剧照

  电影频道(CCTV6)继《杨门女将》、《陆小凤》、《镖行天下》后,再度花费重金打造的系列电影《火线追凶》,这部系列电影由香港著名导演邓衍成、胡明凯合力执导,人气偶像钟汉良、释小龙、齐芳等倾情加盟演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太阳”钟汉良一改往日阳光型男的造型,变身落魄干探。

  2009年,时值电影频道电视电影开播十周年。自第一部电视电影制作完成以来,电影频道已经出品了千余部电视电影。包括《陆小凤》、《镖行天下》等众多作品,不仅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还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良好的口碑。

此次,电影频道再造精品系列电影《火线追凶》,这部系列电影共10部,秉承CCTV-6一贯精良制作的原则,将给观众带来视听和精神上的双重享受。

  作为一部探案题材的系列电影,《火线追凶》以30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由热血青年组成的探案小组,在乱世中惩恶扬善的故事。钟汉良饰演的“老虎探长”钟朗、释小龙扮演小探员韩非、齐芳出演的女法医于胜男,分别代表了勇气、智慧和纯真三种重要的人性品格。值得一提的是,外形时尚、帅气的钟汉良此次在系列电影《火线追凶》中,扮演因办案失败而郁郁寡欢的落魄探长。钟汉良更在片中蓄起胡须,他与众不同的熟男造型必定会令观众耳目一新。

  《火线追凶》虽然在风格上来看是一部惊险悬疑片,但在其悬疑的外表之下,并非只是出题、解谜这么简单,其包罗的丰富元素也使它并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悬疑探案片,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电影中有不少炫目的动作戏,追车、爆炸、枪战……扣人心弦的火爆场面层出不穷,让观众在感受悬疑的主题外,同样能欣赏到大片波澜壮阔的场面。

  据导演邓衍成介绍,为了达到精良的效果,影片在特效的花费上也是大手笔。而电影频道出品的这部系列电影《火线追凶》,拍摄手法和影片风格也非常现代,在还原老上海生活质感和浪漫情怀的同时,保持了节奏快、动作性强的影像风格,既充分考虑到观众的欣赏习惯,又保证了一流的制作水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陆小凤 | 释小龙 | 齐芳 | 邓衍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