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周迅09

17时直播周迅环保官网暨明星公益频道上线


    搜狐娱乐讯 2009年4月24日17:00,搜狐娱乐明星公益频道携手周迅“OUR PART我们的贡献”官网正式上线,届时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OUR PART我们的贡献”发起人周迅、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创办人兼主任廖晓义、漫画家张小盒等各界人士将出席在搜狐网络大厦举办的明星公益频道上线、“OUR PART我们的贡献”官网落户搜狐仪式。

    活动现场,周迅和张朝阳将互换神秘礼物,张小盒也将为观众讲解漫画含义,现场还将开启征集公益作品等互动活动……

    搜狐娱乐将做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进入直播间

    关于搜狐明星公益频道:

  在慈善、公益越发成为众多艺人自觉意识和行动的今天,搜狐娱乐开各大网站风气之先,让明星公益成为更多人关注的焦点。搜狐娱乐打造明星公益大本营,使频道成为明星公益事业最大的展示、推动平台。

  搜狐希望借助“明星公益”频道彰显明星、名人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巨大热忱和积极参与,最大限度发挥明星号召力,发动亿万网友关爱周遭世界和需要帮助的人。

  频道将本着向善但不伪善、彰显但不夸大、作为但不作秀的立场,全面、真实地报道明星公益行为,彰显搜狐公司的媒体责任感,带动广大网友共同参与见证。

  关于周迅“OUR PART我们的贡献”:

  2008年4月21日,周迅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任命为中国首位亲善大使,并共同合作名为“OUR PART我们的贡献”的环保意识推广项目。该项目旨在借助周迅的公众形象和影响力,通过一个全方位的媒体平台倡导人们通过积极的、简单有效的生活方式的改变,降低个人碳排放, 共同抵御气候变化。

  “OUR PART我们的贡献”主要工作之一是推广OUR PART TIPS(环保生活小贴士),来自科技部2007年《节能减排手册》与UNDP《环保生活解决方案》两大官方文件的环保生活小贴士被重新编辑,赋予“自豪 Proud”、“时尚 Hip”、“幽默 Humorous”、“主动 Proactive”、“有力Impactful”、“真诚 Sincere”、“有型 Stylish”、“明星力量 Star Power”等特点,被转化成易于可行的日常生活行为;倡导通过自身行为的改变,传播环保意识。

  周迅作为发起人,不但在环保方面身体力行,更积极团结热心环保的普通人群,同时联合关注环保的企业团体,使“OUR PART我们的贡献”项目成为开放式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